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1-05-29 22:35:55

1樓:冬瓜糖

今天過得開心嗎?要好好吃飯哦,不要因為心情不好而忘記吃飯,要好好照顧自己;難過的話,就大哭一頓,然後第二天起來繼續生活啊!

2樓:璨夏

這個時代太過浮躁,你先平靜下來,然後想清楚下一步要幹嘛,一步一步地來,你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的,我們一起加油吧!我是個理論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好想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啊。

3樓:小曹同學飛起來

「那就一起頭也不回地向著光亮走下去吧。」 唔我不是很清楚我能不能和你一起走下去,但是我能盡量去跟上你的步伐,或者,超過你。咱們最高處相見

4樓:

如果天總也不亮,那就摸黑過生活;如果發出聲音是危險的,那就保持沉默;如果自覺無力發光,那就不必去照亮別人。但是,但是不要習慣了黑暗就為黑暗辯護,不要為自己的苟且而得意洋洋,不要嘲諷那些比自己更勇敢更有熱量的人們。我們可以卑微如塵土,不可扭曲如蛆蟲

5樓:行風八千里

你還年輕,還有無限機遇。可以走走停停,不要太急。三月的桃花開得正鮮豔。

六月的江南聽說也很美。八月的桂花飄香。晚秋的楓葉正紅。

你都可以去看一看。願你如冰天雪地裡堅韌不屈的寒梅一樣,厚積薄發終能帶來最鮮豔的綻放。

能對我說一句善良或是鼓勵的話嗎?

Sariel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楊絳楊絳先生有種魅力,她的話語在平凡之中蘊含著力量,能滋潤我的心靈,安撫我的心靈。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句話。雖然你只問了一句話,但是我還想寫上另一句我很喜歡的話。原諒我想分享的...

我是體育生,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簡迷 我也是體育生,現在在大學,學體育真的沒什麼的,主要是明確好目標,練體育的目標就是考學,練體育真的很累,必須堅持,大學真的很好,多點學籍多點出路!加油相信自己,堅持吧 你的朵 同為體育生,本人女,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成績不如別人,體育生低文化生一等,其實就是太自卑。現在是普通一本大四狗,準備考研中,...

陌生的你們,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麼

心有所屬307609 世無絕人之路,活著就值得慶幸,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往直前,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但是有的人都能堅強的走出來,所以你要做那個堅強的人。 我喜歡我 告訴身處谷底暫時失意的朋友,即使生在谷底,依然要有仰望蒼穹的力量,熬過那些無人問津的日子,才配擁有詩與遠方,千萬不要讓平凡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