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大一,可以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時間 2021-05-30 00:52:50

1樓:星星

我覺得對方不一定是沒怎麼努力的呢可能是別人點努力你沒有看見,但是不代表別人不努力,對吧

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看起來毫不費力.

既然錯過了落日餘暉,就別錯過滿天繁星

努力不一定有結果,但不努力一定沒有結果

要在你熱愛的領域,默默努力,積蓄力量,風生水起

2樓:夏蟲不可語冰

可以讀書一般但不能掛科逃課態度不正。可以愛玩愛鬧各種社團。但不能玩物喪志。你需記得自省自戒,享受青春和大學美好時光的同時知道自己要做什麼,走什麼樣的路

3樓:松絮兒

啥也不要搞,就搞學習;啥也別管,就管學習;你學習好你無敵,你學習好,一切都會有的,水到渠成,學習學習學習!還有勞逸結合。

4樓:常興

大學是很多人最後放肆生活的機會,在不違背法律和道德的前提下,盡量去做自己,不要被不喜歡的工作和機構這些問題束縛住,好好學習,好好享受!

5樓:下一站塞爾維亞

你現在經歷的一切,是多少想回去而回不去的曾經.勸學妹或學弟要極盡可能的務實,好好學習,全方面的學習.這些是以後安身立命的根本.其他都比較虛無,切勿隨波逐流.

6樓:Might

送給所有的小姐姐生理期間盡量不要洗頭洗完頭一定要立刻吹乾生理期期間可以在中午洗頭要注意保暖也就是少吹冷風忌喝冷飲這都是常識了不要拿自己的美麗開玩笑喝冰水會讓汙血無法順利排出留在身體裡對身體絕對有害桂圓紅棗茶紅糖薑湯玫瑰茶這些飲料可以讓生理期更舒適尤其是痛經可以多喝玫瑰茶吃點甜食生理期間吃巧克力蛋糕因為生理期期間吃一點甜食可以幫助汙血代謝拒絕疲勞充分休息很重要過於疲勞會導致經期延長或失血過多不要太情緒話聽說女孩子生理期時很自然的發脾氣就會不好。

7樓:遇見九色鹿的人

自律第一,學習第一,有自己的想法第一。即便感到迷茫或者不喜歡自己的專業,也要做好自己的學習,認真生活。要開闊眼界,多看看外面,不要宅!!!

可以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新一 人的80 的煩惱都是因為錢,所以努力賺錢吧,真的很重要,只有變得更有錢更好遇到的人看到的景色都不一樣你的思想也會有所改變 賊喜歡羅漢魚 我曾經以為自己沒有任何機會,真的是從各種角度看都是走到了死胡同。但是後來發現那些自以為的最壞結果都有轉機的機會。我親身體會過,所以其實只要人還在就會有好有壞,...

各位可以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chen 手放開,心解脫 如何才能讓一杯混濁的水變清?答案是,停止攪拌,讓它慢慢沉澱,問題的解決不在問題之外,而是在我們自己那裡。何不放開雙手,讓煩惱翩翩落下?何不放慢腳步,讓幸福從容跟上? 一句太少了,送你四句話吧。且視他人之疑目如盞盞鬼火,大膽地去走你的夜路。史鐵生矮人看戲何曾見,都是隨人說短長...

感覺好難,可以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LIN 口袋裡放點糖,想到糖了就吃一顆,看到糖了就吃一顆,摸到糖了就吃一顆。雖然心裡是苦的至少嘴上甜的。嘿嘿,加油哈,我們都一樣可以甜甜的 果粒橙 A 8 成功是你夢寐以求的那朵紅玫瑰,挫折正是那遍及周圍的針刺。快樂是你辛勤耕耘獲得的果實,悲傷正是那成熟前的秕粒。加油 阿七 當然可以,最美的世界應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