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生的你們,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麼

時間 2021-06-25 12:28:52

1樓:心有所屬307609

世無絕人之路,活著就值得慶幸,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往直前,每個人都有低谷的時候,但是有的人都能堅強的走出來,所以你要做那個堅強的人。

2樓:我喜歡我

告訴身處谷底暫時失意的朋友,即使生在谷底,依然要有仰望蒼穹的力量,熬過那些無人問津的日子,才配擁有詩與遠方,千萬不要讓平凡的生活,耗盡了對生活的野心與嚮往.因為未來有無限的可能,你需要的就是去創造可能性。

3樓:達拉崩吧

昨日已成往事,明日尚未可知,但現在,是我們最好的禮物。把握當下,珍惜眼前。(源自功夫熊貓中烏龜的台詞:

Yesterday is history,tomorrow is mystery,but today is a gift.)

4樓:豪哥智慧型推薦

偉大的夢想讓成就隨之成長,渺小的希望讓你永落人群之後,相信自己,就必然會做到;一切都由意識掌控。如果自認高人一等,就一定出類拔萃,即使第一枚獎章還未頒發,你已獲得難得的自信,你已懂得隨夢想起飛。生命的戰爭並不總青睞於所謂的強者;或早或晚,贏得勝利的人,是相信是自己可以的人。

5樓:二六二

上個月,鼓起了勇氣,在俊哥小妹妹陪同下,我去了醫院的身心疾病科,做了一系列的測試,答了大概有6百多道題,去看的是焦主任的號,真的是我的劫吧,中度抑鬱症,我其實很難想象,曾經那個人人都說Sunny的我哪去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不喜歡講話,不喜歡人群,只想窩在自己的世界裡,那裡好像是一片沙漠…

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冬瓜糖 今天過得開心嗎?要好好吃飯哦,不要因為心情不好而忘記吃飯,要好好照顧自己 難過的話,就大哭一頓,然後第二天起來繼續生活啊! 璨夏 這個時代太過浮躁,你先平靜下來,然後想清楚下一步要幹嘛,一步一步地來,你會成為自己想成為的那個人的,我們一起加油吧!我是個理論的巨人行動的矮子,我好想做自己真正想...

能對我說一句善良或是鼓勵的話嗎?

Sariel 無論人生上到哪一層台階,階下有人在仰望你,階上亦有人在俯視你,你抬頭自卑,低頭自得,唯有平視,才能看見真實的自己。楊絳楊絳先生有種魅力,她的話語在平凡之中蘊含著力量,能滋潤我的心靈,安撫我的心靈。希望你也會喜歡這句話。雖然你只問了一句話,但是我還想寫上另一句我很喜歡的話。原諒我想分享的...

我是體育生,能對我說一句鼓勵的話嗎?

簡迷 我也是體育生,現在在大學,學體育真的沒什麼的,主要是明確好目標,練體育的目標就是考學,練體育真的很累,必須堅持,大學真的很好,多點學籍多點出路!加油相信自己,堅持吧 你的朵 同為體育生,本人女,以前一直覺得自己成績不如別人,體育生低文化生一等,其實就是太自卑。現在是普通一本大四狗,準備考研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