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皇漢,我們應如何看待皇漢?

時間 2021-10-23 01:28:41

1樓:大西瓜好吃

極端民族主義者

大多為社會中下層,年輕男性,文化層次本科(統招類)以下,普遍為東南部人。

標籤不能概括也不是完全正確,權當看看,不歧視某地區,不一概而論。

多數為明粉,自詡愛國者,可以在「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的口號下高潮(此口號咄咄逼人之戾氣太重)。

爭論歷史上的是是非非,其實說到底是為現今政治服務的手段(全世界都一樣),所以不管皇漢們的道理和邏輯是什麼,我們只用看看他們所想要的結果是什麼就可以了。

皇漢的言論,主張,口號很多,總結起來無非幾點:1.反對所謂逆向民族壓迫(如少數民族的各項福利待遇),2.

強制漢化其他民族(這一點其實不用強制,我們同化的少數民族很多),3.對所有漢族以外的民族有敵意,以強漢為目的。

說到底:想僅僅漢族人的身份對其他人為所欲為。新納粹,無可辯駁。

2樓:真名

皇漢的實質,是漢族的先醒者。

根本原因是,在幾十年的休養生息後,漢族逐漸認識到了自己是漢族,進行自我拯救以擺脫新的整體性民族危機。

如何看待皇漢黨?

Narga 自古皇漢多牛嗶,非我族類其心異,假想敵有五十五,歷史學家無人比。手中鍵盤似快馬,大明傲骨心中記,蠻夷少民待遇好,十步之內皆我敵。我罵少民不算罵,少民罵我有異心,金龍騰飛五千年,誰與皇漢掙第一? 七人 在皇漢沒有乙個科學合理的定義之前,根本看待不了皇漢,因為誰都可以把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插進...

如何評價皇漢?

對平等這個問題無動於衷,乃至認為糾結於加分照顧是小家子氣的漢族無疑是真正的大漢族主義。因為所謂不小家子氣,前提是預設漢族作為乙個整體在國家政治經濟博弈中佔了優勢,所以要補償。這裡面的邏輯如果仔細分析就能發現這些人內心在共和國已經建立前提下是把民族放在國家之前的。實際情況是普通乙個漢族根本不能從十多億...

皇漢是什麼意思?

張鑫 過去 你這個皇漢!不是,我只是想要民族平等,你知道 嗎?還有 皇漢這個詞要這麼理解 這不是個貶義詞 歷史上 你明白了嗎?你這個蝗蚶!現在 老子就是皇漢! 一頁薄書 不過是希望民族真正平等者的追求罷了,少民就現在而言無論是經濟上還是政治上都已經沒有處於劣勢地位,反而依然擁有特權。別人用血緣來獲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