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皇漢黨?

時間 2021-11-01 10:24:27

1樓:Narga

自古皇漢多牛嗶,非我族類其心異,

假想敵有五十五,歷史學家無人比。

手中鍵盤似快馬,大明傲骨心中記,

蠻夷少民待遇好,十步之內皆我敵。

我罵少民不算罵,少民罵我有異心,

金龍騰飛五千年,誰與皇漢掙第一?

2樓:七人

在皇漢沒有乙個科學合理的定義之前,根本看待不了皇漢,因為誰都可以把各種亂七八糟的東西插進來對皇漢進行汙化。皇漢需要乙個定義,乙個不是由滿遺美分精日第五縱隊以及民族虛無主義者來進行的定義。

3樓:己生

以復興漢文化而感到自命不凡,瞧不起身邊的人。

求求你看看自己可憐的高考分數。

對傳統文化應當取其精華去其糟粕,不是所有的傳統的東西都是好的。那些華麗的服飾,是乙個時代的縮影,它面相的是統治階級的女眷,這些人不用勞動,所以可以身著這種繁瑣的著裝。

皇漢嚮往的不是什麼漢文化,而是那種階級層的無憂無慮。

4樓:逆轉天堂

怎麼看待,打壓唄。

皇漢口中說的對其他民族實現漢化,同化說白了就是要對其他民族進行文化滅絕。

如果俄羅斯說要漢人說俄語,學習俄羅斯方方面面的生活習俗和俄羅斯傳統文化漢族是什麼反應?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5樓:程昱森

民族主義已經退出歷史舞台了。

不過不影響某些人用來惹是生非。

什麼叫皇漢?什麼是大漢族主義?一線之隔,不過有共通點根據我觀其言論:

1:混淆民族與國家的概念和界限。

2:混淆漢化和現代化的概念和界限。

3:民族問題一抓靈。三百六十度無死角的扯民族種族。

4:代表漢族,要平權。尤其是加分問題。

5:演藝圈已經被滿族控制了。

補:6:認為少數民族說普通話寫漢字就是被漢化7:認為核心價值觀,以及中華文化核心是漢文化。

什麼是皇漢,我們應如何看待皇漢?

大西瓜好吃 極端民族主義者 大多為社會中下層,年輕男性,文化層次本科 統招類 以下,普遍為東南部人。標籤不能概括也不是完全正確,權當看看,不歧視某地區,不一概而論。多數為明粉,自詡愛國者,可以在 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 的口號下高潮 此口號咄咄逼人之戾氣太重 爭論歷史上的是是非非,其實說到底是為現今政...

如何評價皇漢?

對平等這個問題無動於衷,乃至認為糾結於加分照顧是小家子氣的漢族無疑是真正的大漢族主義。因為所謂不小家子氣,前提是預設漢族作為乙個整體在國家政治經濟博弈中佔了優勢,所以要補償。這裡面的邏輯如果仔細分析就能發現這些人內心在共和國已經建立前提下是把民族放在國家之前的。實際情況是普通乙個漢族根本不能從十多億...

如何看待那些極端的皇漢主義者?

六鐵承萊 有句話說得好,會叫的道哥不咬人 越是在網上表現自己的極端皇漢,越是體現了自己的無力。真是無能狂怒,木大木大木大木大 真正有能耐的人,想幹啥直接就給安排上了。所以還是少上網,多修煉吧! 其實哪有什麼皇漢,又哪有什麼滿遺,都只不過是網上一群人自娛自樂罷了,只要你不接觸,就不知道這些東西。我並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