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男生過於專一是一件好事情嗎?

時間 2021-11-01 10:25:29

1樓:君子心

先說結論:取決於你所扮演的角色,和你所處的位置。

如果你在女性眼裡是情人,你的專一可以讓你錦上添花,她會因為你的專一而更愛你。

如果你在女性眼裡是供養者,你的專一會使得更多女性願意把你當成供養者。

比如我認識乙個男生,想嫁給他的女人可以從天河排到海珠,除了他本身確實有點實力以外,最重要的還是他比較高的性道德。

女性對於供養者的要求就是:養育價值高且集中。

如果他是那種養育價值高,但老是在外面瞎搞的男人,也不會是很理想的供養者,因為想嫁給他的女性,並不能保證他的養育價值都會集中在自己身上。

而乙個男人的性道德高,能保證養育價值高度集中於太太以及太太(可能是與別人的)孩子身上,如果再加上養育價值高,就是女性眼裡完美的供養者了。

條件與他類似的男性很多,為什麼想嫁給他的女性數量顯著多於其它條件與他類似的男性?

因為其他人的養育價值只是高,他的養育價值是高且集中

當然人家的集中肯定不是大街上隨便找乙個姑娘就集中,而是對自己的女友/妻子集中,所以那些醒目的女孩也知道高且集中的養育價值是一種稀缺資源,要靠搶的。

於是主動表示願意嫁給他的女人自然就多了。

那麼這種現象好不好呢?

對於男性而言未必是好事。

如果你是情人,專一會讓你得到女友更多的愛。

但如果你只是供養者,養育價值高且集中並不能有效啟用女性的戀愛腦,最終受益的還是女性。

當然,對於只能被當成供養者卻有結婚意願的男性而言,養育價值高且集中可以讓他有更多的選擇,他可以主動選擇要做哪一名的供養者。

對於女性而言,男性的專一通常是好事。

女性在情人身上想要的是愛情,專一可以讓女性的情感體驗更美好。

女性在供養者身上想要的是養育價值,專一可以讓他的養育價值高且集中在自己身上。

所以辯證地看待,男性專一對男性本身各有利弊,但是對女性百利而無一害。

2樓:佳佳困了

如果是感情上我覺得挺好的。以前他對我管的很嚴的時候我覺得有些許煩到後來沒管我這麼嚴我反而覺得不自在和不習慣所以專一總比給你戴綠帽子好吧

考到年級第一是一種什麼體驗

初中還剩三個月 我已經拿了四次年級第一 最開心的是第二次 晚上去新天地的ladym吃了塊千層 晚風吹在臉上感覺自己天下無敵,前途無限 第四次就沒什麼了 主要是考了年級第一會有其他班級的學霸 嫉妒 路過我們班的時候會特地瞪我一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而且當時我們也不認識 後來就漸漸熟了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

男生口中的專一是什麼樣的?

不想離你太遠 個人認為 專一就是專情於乙個人,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想跟她聊很多,想跟她一起做很多想做的事,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的事都講給她聽,也幫她承擔不高興的事,眼裡心裡都是她,別的女生再漂亮再優秀也不在乎,每次看她眼裡都是滿滿的溫柔,想為她做任何事,只要能讓她開心就好,對她好到讓她周圍的朋友都羨...

大學考倒數第一是一種什麼體驗?

小阿澤 我現在就是,大三了,全年級倒數第一那個人。我學的是外語。以前大一大二一直玩玩社團活動然後打遊戲,老師們又不怎麼管,我就覺得大學就是玩和放鬆的地方。大三才發現,倒數第一,年級。覺得很孤單很無助吧。什麼都不會的感覺,很想好好學還懶,還不好意思學,總是在拖延,告訴自己明天一定要好好學習了。 大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