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海軍召回退伍軍人?

時間 2021-11-01 10:24:27

1樓:

這個一直有,每個士兵退伍都會有個預備役小本子的,小時候見過問過爸爸,但是這些年也沒見他回去訓練?不明白具體怎麼運作的?PS老爸原來隸屬南海艦隊

2樓:

證明中國的國防動員體制來刷存在感了。

現行的預備役體制能夠起多大作用,能起什麼程度的作用,以後發展的方向是什麼,哪些部門該裁撤哪些該增設……一點點摸索吧,總比不幹強。

3樓:無名老僧

看圖不說話

在國家遇到緊急的戰爭狀況時有可能徵召已經復員、退伍的軍人重返部隊服役。在中國,只出現過一次這種狀況:2023年對越南自衛反擊戰時,徵召了一批已經復員退伍的老兵重返部隊參戰。

目前徵召海空軍技術兵種老兵重新服役,是為了應對台海局勢,加強海空軍力量建議的需要。從形勢上來看,台海一戰是難以避免的。 從中國的國防戰略來看,正在從陸地走向海洋,從國土防禦轉向走向世界,加強海空軍建議是必須的。

4樓:美人畫妝

解放軍報7月11日訊息近來網上流傳一海軍退役士兵被召返部隊執行任務的函。據悉,根據中國法律規定,民兵預備役人員每年都要進行正常訓練。海軍往年演練中曾有退役士兵特別是退役士官參加,他們經過短期返崗集訓後即能熟練操縱艦艇裝備。

「若有戰,召必回!」這是我們很多復員老兵的共同心聲

5樓:

為什麼開頭是貴局結尾是貴公司呢?這可是正式公函哦。假的也太厲害了吧

在者說這也是預備役正常訓練而已,每年都有。沒必要跟啥都掛鉤

退伍軍人算軍人嗎?

紅鯉夫人 算呀,退伍不褪色。現在各地對於退伍軍人的安置都有很多政策,但不能依靠國家養,還是要通過政策提公升自我修養退伍後更好在社會中發展強大 我認為退伍軍人在生活細節中都保留了很好的自律性,是能成就大事業的 Hakulamatata 不是。但軍人這份榮耀刻在了我骨子裡。退役的時候有一句話回歸社會,退...

退伍軍人,當兵5年,入伍前讀高中,現在退伍可以從事那些工作?還可以考大學繼續深造嗎?求解答

活著 同,想從事技術類,奈何學歷太低連實習都不給機會。一臉懵逼不知道本心是啥,也不知道興趣點在哪兒,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自考一方面懷疑自己能不能堅持一方面自己還沒落腳始終感覺在飄。說好退伍就充電的,如今連門在哪兒都沒找到。 篤行客 對於這個問題,還是應該基於每個人自己的實際情況來進行斟酌。但要注...

退伍軍人有什麼好的發展方向?

自來 回家後,有企業招聘會,找工作不愁的。家裡有關係的話能安排就安排,別自己犟。要是上述兩條都不行,家裡有做生意的跟著做生意。都沒條件,可以去打工增加經驗,等成熟了自己搞點什麼。兄弟,事在人為。沒有想出來的路,只有走出來的。裡面那種螞蟻咬的感覺確實是不好受,想出來就出來吧。 一本正經胡說八道 先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