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齊達內離任皇馬主帥 辭職原因真的是個人原因嗎

時間 2021-06-03 11:29:35

1樓:張智

此時新聞稿已經全部放出,齊祖比較明確的表示出功成身退的意願。也同時表示下賽季不會執教其他球隊。

我認為這是乙個好事情,皇馬的風格和戰術漸漸被對手吃透,榮譽之路已經走向頂峰,當家球星已入暮年。無論是面對新的挑戰,還是繼續享受足球的快樂,在皇馬主教練的位子上都不可能再如往常一樣,通過努力就可以達到。因為,現在這只皇馬,已經付出了最大的努力。

與其躺在功勞鋪上,不如抽身而退。換乙個角度,變成局外人去感受現在的足球。

不得不說,這很符合法中國人的天性,對於自己初心的追求,永遠不會變。不忘初心,這股強大的精神力量會支援溫格22年如一日,奮鬥著去證明自己理念的足球。也有像齊祖,永遠用嚴格的標準要求自己而取得足球帶來的快樂,當這份快樂收穫時,他就可以滿足的享受,可以淡然的處理權利的紛爭,可以坦然以對世俗的評價。

最後,齊祖請辭以後誰來扛這波壓力,無疑就是皇馬主席老佛爺了。正如皇馬的主場被命名為伯納烏一樣,佛羅倫蒂諾.佩雷斯,必會留下光輝的歲月。

如何看待齊達內重回皇馬?

回歸挺好的。感覺皇馬要瘋狂賣人買人。要不然齊達內回來也沒用。所以看今年夏天誰被賣了,又要買誰。感覺皇馬可能這次不大會從大巴黎或車那買。還不如從馬競花1.5億買格仔。貝爾是不會賣的。前鋒線應該不大會有動作,中場肯定會買人的。要看今年擼哪隊了。3億預算,還是不太夠。2333再賣幾個,湊多點預算。 痴灰 ...

如何評價齊達內擔任皇馬主帥的第一場比賽?相比貝尼特斯有哪些變化?

困獸 自沛公以來,皇馬主帥的勝率都在70 以上,唯一的例外是剛剛下課的貝胖。即使如此,他也有8球大勝的亮點,只是面對聯賽前五的比賽中無一勝績。還是得到季末蓋棺定論 還是看他在老佛爺的陰影下能夠撐幾個賽季吧 伯納烏的程咬金 其實我想說的是,1 士氣 球隊球員球迷一直被打不出節奏而困擾,久而久之就是不自...

如何看待齊達內在拿下歐冠冠軍後辭去皇馬教練一職?

這就跟混職場一樣的道理。假如在乙個如日中天的大公司離職,會有n多好機會等著你 假如在乙個江河日下的公司離職,能找到像樣的下家已是幸運。雖然我也是皇馬球迷,但客觀來說,2018年皇馬極大概率會出現成績下滑。因為陣容老齡化 核心球員有可能出走的隱患並未解決。對於齊達內而言,像范蠡 張良一樣急流勇退是當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