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 齊達內 皇馬只是打進了歐冠決賽 還沒有三連冠 ?

時間 2022-01-15 15:07:23

1樓:微月潭

決賽26/27號才踢

齊達內說了句大實話

另外,作為皇馬球迷真不覺得連冠穩了。

羅馬弱嗎?兩回合淘汰了宇宙隊的超級隊,被紅軍按在地上摩擦啊,首回合5:2 。

皇馬踢得過隔壁嗎?怕不是會被羅馬摁在地上摩擦!

邏輯很簡單!

強弱一目了然!

皇馬和紅軍之間差了兩個宇宙隊的距離!

2樓:噠噠寧

瀉藥齊達內只是在陳述乙個事實而已

皇馬只是打進了決賽

但距離三連冠還有90分鐘的路要走

這個賽季皇馬在聯賽的表現讓他們不得不把重心放在歐冠上雖然晉級之路坎坎坷坷

飽受爭議(私下認為有的裁判確實emmm)

進了就是進了

有些人也許會想皇馬離三連冠如此之近

可是沒有這個歐冠

這賽季就是四大皆空

齊達內深知這一點

他知道他的球員不能浮躁

他知道他們的對手是擁有以薩拉赫為首的三叉戟的利物浦他知道對手很強

他不敢掉以輕心

今天凌晨B(?)隊輸球了

雖然歐足聯鬧了一出烏龍

但還是期待一下吧

希望所有美凌格的歐冠賽季能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3樓:你不知道的事

第一,客觀的來說,皇馬的確只是進入了決賽,也的確還沒奪冠。如果決賽用肯定奪冠的心態去踢,驕兵必敗。

第二,不管是羅馬還是利物浦,能打入決賽,都說明他們是具有實力的。如果僅僅靠運氣,是進不了決賽的。而且羅馬和利物浦在歐冠賽場上都莫名興奮,和皇馬一樣,他們國內賽場都不是聯賽冠軍,而歐冠是他們證明自己的僅有的頭銜了。

第三,不管是利物浦還是羅馬,進入決賽。肯定是以挑戰者的心態去對待比賽,他們的心態比皇馬要更輕鬆。而皇馬受三冠王影響,心態必定會受影響。

第四,羅馬我不太熟,就不做點評,皇馬後衛普遍帶刀,上去了回不來,碰到滿狀態的薩拉赫,皇馬左路隱患有點大,被打穿不會只是說說而已。

不過話說回來,皇馬作為豪門,歐冠基因不能小看,尤其是絕境中。還記得9248嗎?而且紙面實力來說,還是皇馬實力更強。

最後總結一句,足球是圓的,你永遠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

最後的最後,作為乙個美凌格,只想說一句:Hala Madrid!

4樓:伯納烏負責人

說實話我更想稱其為「虛假繁榮」

今年分別搞掉法甲意甲和德甲冠軍,人們彷彿又看到了皇馬的新的王朝,殊不知如果皇馬繼續這套打法不改變的話決賽如果踢利物浦的話會很艱難。

真的,防守和中場的連線都出現一定的問題,這就導致前鋒可以獲得的支援變少。

而且我們孤注一擲的成本現在越來越高,弄不好這賽季還是四大皆空。

所以齊祖這不是謙虛的說法

如何看待齊達內重回皇馬?

回歸挺好的。感覺皇馬要瘋狂賣人買人。要不然齊達內回來也沒用。所以看今年夏天誰被賣了,又要買誰。感覺皇馬可能這次不大會從大巴黎或車那買。還不如從馬競花1.5億買格仔。貝爾是不會賣的。前鋒線應該不大會有動作,中場肯定會買人的。要看今年擼哪隊了。3億預算,還是不太夠。2333再賣幾個,湊多點預算。 痴灰 ...

如何看待齊達內在拿下歐冠冠軍後辭去皇馬教練一職?

這就跟混職場一樣的道理。假如在乙個如日中天的大公司離職,會有n多好機會等著你 假如在乙個江河日下的公司離職,能找到像樣的下家已是幸運。雖然我也是皇馬球迷,但客觀來說,2018年皇馬極大概率會出現成績下滑。因為陣容老齡化 核心球員有可能出走的隱患並未解決。對於齊達內而言,像范蠡 張良一樣急流勇退是當前...

如何評價齊達內辭任皇馬主教練?

ECHO 急流勇退,我覺得很明智,留在球迷心中的都是他最好的樣子,心存一絲美好,留給別人好的回憶,在這個勝利的時刻,喜悅會沖淡這些離別帶來的悲傷。真好 罒南姐罒說 齊祖離開皇馬,曾傳言與佛爺意見相左。C羅要漲薪,貝爾要出走。皇馬本身大星雲集,能震懾住這幫人的屈指可數,更衣室風波,上下關係的處理,均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