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 17 18 賽季歐冠皇馬 1 3 熱刺,皇馬兩連敗?

時間 2021-05-06 07:03:42

1樓:徐小新

人倒霉了,喝水都塞牙,皇馬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1.夏季放走了莫拉塔,j羅,佩佩,達尼洛,馬里亞諾這些悍將,買了幾個小將暫時撐不起大樑,不得不說,引援這事齊達內還是托大了

2.傷病問題,兩個主力邊衛全傷了,馬塞洛復出到現在都沒狀態,卡瓦哈爾貝爾科瓦契奇納瓦斯到現在還在養傷,誰能上賽季陣容豪華的皇馬現在竟無人可用。

3.皇馬衛冕歐冠,這是巔峰巴薩都沒做到的事,所以全歐洲大家都在研究你,研究的多了,別人總能找到對付你的方法。

4.齊達內還是經驗不夠豐富,畢竟才幹了兩個賽季的菜鳥教練,雖說很優秀,畢竟比較嫩,對球隊的調整還是不夠好,上賽季制霸歐洲的菱形中場442陣型玩不下去了,沒有做出合適的調整。

5.說個實話,本賽季裁判確實對皇馬不夠友好,賽季初c羅的5場禁賽,明眼人都能看出問題,禁賽復出後,c羅到現在沒找回感覺,聯賽一副懵逼的狀態,上場對赫羅納,對手有個明顯的禁區手球,如果判了,就是2:0,可能就贏下來了,本場客場對熱刺,第一球明星越位。

總之,上賽季,皇馬各種好事全遇到一起了,常常80分鐘後進球絕殺,大家都稱齊達內為玄宗,本賽季各種倒霉事全遇到一起了,足球就是這麼奇妙的一件事,可能這也是足球的魅力所在吧。

2樓:吳彥組

看看現在皇馬和上賽季的人員變化就不難發現,球隊實力,特別是替補隊員的的即戰力已經有所下滑。在幾個主力不是受傷就是被停賽的困境下,已經湊不了一套完整的陣容去對抗高強度的比賽,連續輸球在所難免,指望玄學,是不現實的。

這賽季出走的J羅,莫拉塔,達尼洛,馬里亞諾,佩佩,這些球員雖然不是鐵打主力,但是在漫長的賽季裡,在輪換陣容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在很多關鍵比賽裡,J羅和莫拉塔的高效發揮,才得以讓皇馬不掉鍊子,才有了賽季末整個球隊充沛的體能,和Quattroporte的爆發。

後衛線上的達尼洛雖然防守不夠穩健,但是進攻不含糊啊,佩佩就不用說了,經驗老道,往後衛線一站,對方前鋒都有所忌憚。這賽季變成了巴列霍和阿什拉夫和特奧,巴列霍一直沒踢上比賽,阿什拉夫在進攻端不夠活躍,幾次在邊路拿球都往中路回傳,突破不夠犀利。卡瓦哈爾受傷,這是皇馬邊路一條大腿啊,傷病加停賽,皇馬這後防線可謂是岌岌可危。

中前場球員,換來的是塞巴略斯,馬克斯略倫特,還有馬約拉爾,略倫特還沒踢上比賽,塞巴略斯歐青賽MVP,但是比起J羅,還是稍顯稚嫩了一點。伊斯科相比上賽季,有點飄了,該傳的球不傳,悶頭帶。魔笛和克羅斯也不是鐵人,有三頭六臂。

Quattroporte開頭被停賽5場,我看是完全打亂了新賽季的部署,至少起步階段被攪亂了。

上賽季還有一隊二隊,戰術打法多種多樣,甚至二隊的實力並不比一隊差很多。現在哪有什麼二隊,能湊夠一條完整的後防線就不錯了。

賽季剛開始就遇到這麼大的困境,傷病和停賽,新援不給力,替補也不給力,鍊子就這麼掉了。

反觀熱刺,阿里,凱恩,孫興民,這些狀態都很好,英超聯賽也變現出色,已經不是前幾年的歐戰軟蛋熱翔了。

希望皇馬這批新援能早點成長起來吧,球隊需要你們。

3樓:小客子

現在金元足球政策不只是皇馬實施了大巴黎土豪到無人性內馬爾2.2億連個18歲的姆巴佩都1.2億歐這是什麼概念總體來說皇馬現在的競爭力在金元的影響下有所下降

但是 12冠的皇馬還是那支皇馬低谷誰都會有那支銀河戰艦會回來的

4樓:微微一笑

一句話,等科瓦西奇復出給莫德里奇續命。

稍微解釋下,皇馬現在後衛弱,整體陣型靠後,本澤馬約等於臥底,缺了卡瓦哈爾以後又沒速度。科瓦西奇是不惜力的前場球員,又有一定技術,想要起到鏈結中場和前場的作用,就得用這種小字輩。梅西去年弱成那樣了,1月底拉菲尼亞成為主力都能續一波,何況科瓦西奇跟拉菲尼亞比,需要比嗎?

另外,熱刺第一球又是越位。想想熱刺對多特的越位進球,以及皇馬在聯賽裡遭遇的越位,捧誰不捧誰,我不想多說。

5樓:我是清都山水郎

傷病和狀態吧。

因為工作原因,很久沒看直播了,只希望傷病趕快好起來,熬到冬窗,看齊達內和老佛爺怎麼辦,再就是各位皇馬的大爺,聯賽冠軍多少年了才拿了一次,歐冠十六郎到現在也沒隔幾年。不能靠四年三歐冠一直混吶。趕緊認真起來。

不然我羅生涯後期真就………………

如何看待 17 18 賽季歐冠的巴薩和皇馬?

歡顏 巴薩的比賽沒看,以為妥妥的,結果第二天驚到了,不過想想第一回合比賽,巴薩的表現其實也一般。皇馬和老婦人,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感覺老婦人還是踢不過,只是心疼布馮,更心疼小白 i京澤 我是個巴薩球迷,其實足球賽場上這種東西很常見,其實巴薩和皇馬兩支球隊都存在問題,但很明顯巴薩這次輸在了戰略,坦白講我不...

如何看待17 18賽季歐冠半決賽拜仁vs皇馬?

焦慮肇事者 做為巴薩球迷,強行回答一波,歐冠中的皇馬,真的是命硬,齊達內的玄學再一次發揮了威力,開場半小時,羅本和博阿騰就因傷離場,以至於右路的進攻威脅小了很多,其實這場比賽拜仁佔據了主動,但是下半場阿森西奧的天兵神將,徹底殺死了比賽,可能有的球迷會說,這是拜仁中場倒腳的失敗,但是認真的球迷都能看到...

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歐冠決賽皇馬3 1利物浦?

專抽趙子龍 這場比賽三個主角,拉莫斯 貝爾 卡利烏斯。拉莫斯,不知道怎麼罵比較好,反正應該是怎麼髒怎麼來,反正他實在是太髒了。貝爾,本場mvp的感覺,不是另外兩位的話這場幾乎就是他的表演賽了。卡利烏斯,不多說了,下賽季自覺地離開吧。最後,曾經我迷信科學,現在卻相信玄學了. leon lee 所有人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