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今晚歐冠利物浦和皇馬的決賽?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林場

跟前幾次奪冠不同,本澤馬進球之後,作為皇馬球迷就沒啥緊張感了,哪怕馬內很快扳平,但是我當時覺得冠軍還是皇馬的。到最後皇馬還是贏了,而且對比前幾次,過程確實很輕鬆啊,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種感覺?

2樓:中場哨

比賽本身來看,意外太多,質量不高。

利物浦運氣不佳,但是拋開薩拉赫受傷和門將送禮這兩大因素,利物浦的實力還是無法和皇馬抗衡。前場三叉戟的確是銳不可當,但是後防不穩,中場缺乏控制力,整隻球隊的打法剛而易折。

最重要的一點,利物浦太年輕,太缺乏重大比賽的經驗,歐冠決賽是老司機的競技場,皇馬五年四奪魁、三連冠不是沒有原因的,13年10冠以前,他們已經連續三年打進半決賽,後防線、中場、鋒線的每個人都身經百戰、實力超群,在他們統治歐冠的這四五年裡,經歷過太多的逆境和艱難時刻,每一次他們都舉重若輕、強勢回應,這支利物浦在他們面前,還是太過稚嫩。

PS:乙個有趣的現象,截至目前,當一名主帥輸掉他的第一次歐冠決賽後,他將再無機會登頂歐冠,克洛普、西蒙尼、阿萊格裡,這三位名帥,誰能打破這個魔咒呢?

如何看待皇馬今年歐冠的失利?

我最牛逼 去年該發生的事,今年發生了而已,這不是運氣不好造成的,是趨勢,不過在不斷下滑的趨勢中還能再奪歐冠,皇馬球迷也該滿足了。索拉裡有什麼鍋,一匹病馬再好的騎手能跑出什麼好成績。皇馬的前景還是好的,有底蘊有資金,不過至少3 4賽季的動盪,和09 12年情況類似。首先,中場老化,現在並沒有頂級中場能...

如何看待 17 18 賽季歐冠皇馬 1 3 熱刺,皇馬兩連敗?

徐小新 人倒霉了,喝水都塞牙,皇馬現在就是這種情況 1.夏季放走了莫拉塔,j羅,佩佩,達尼洛,馬里亞諾這些悍將,買了幾個小將暫時撐不起大樑,不得不說,引援這事齊達內還是托大了 2.傷病問題,兩個主力邊衛全傷了,馬塞洛復出到現在都沒狀態,卡瓦哈爾貝爾科瓦契奇納瓦斯到現在還在養傷,誰能上賽季陣容豪華的皇...

如何看待 17 18 賽季歐冠的巴薩和皇馬?

歡顏 巴薩的比賽沒看,以為妥妥的,結果第二天驚到了,不過想想第一回合比賽,巴薩的表現其實也一般。皇馬和老婦人,其實我從一開始就感覺老婦人還是踢不過,只是心疼布馮,更心疼小白 i京澤 我是個巴薩球迷,其實足球賽場上這種東西很常見,其實巴薩和皇馬兩支球隊都存在問題,但很明顯巴薩這次輸在了戰略,坦白講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