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演員週裡京?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

我這個年紀的人,是看著他的電影長大的,年輕的朋友,我們的田野,人生,新星。對我來說,他永遠是八十年代的象徵,年輕,漂亮,朝氣,有點玩世不恭,有點迷惘,有點個性但是沒有真正的叛逆。那時候他確實比唐國強,陳寶國紅。

有很多人把他的沒落僅僅歸咎於他個人生活的不幸事件,當然有這種因素,不過,主要原因還是他沒有能夠及時的轉型,適應已經開始的,古裝戲成為主流的九十年代內地影視圈。他的外形和氣質都過於現代,帶著強烈的時代色彩,他沒有唐國強那種凌厲迅速的適應能力,缺乏陳寶國那種真正的,陰邪氣質,更沒有陳道明的霸氣,他永遠是八十年代銀幕上的乙個完美的符號,實際上九十年代初期他也演過幾部電影,但是都不成功,儘管他努力的試著轉型,希望更現代更個性更西化一些,但是那時候人們已經去欣賞港台真正的個人主義電影了,那個時代唯一能抗衡港台個人主義也就是復活,傳統了。他永遠是年輕的朋友,迷惘青春的,高加林。

我們的田野,美麗的田野。帶著,傷痕的美麗。理解那個時代,才能理解他的沒落。

如何評價演員陳冲?

Toni 乙個以藝術家自詡的電影演員加導演,曬自己的孩子念了哈佛大學,也只有上海出身的高貴階層能做出來,太掉價了,有時候掉價真怨不得別人,實在是自己給自己掉價。你敢想象梵谷,達文西滿大街狂奔,興奮的流眼淚大叫 我兒中秀才了 實在理解不了這種思路,真是裝都不會裝。 色拉在哥斯大黎加 青蔥時期的陳冲 陳...

如何評價演員陳好?

圈圈兒 陳好在念大學時,正乙個人呆在宿舍。這時,乙個男生推開了宿舍的門。當他看到只有陳好時,就支支吾吾地問 你能借我錢嗎?這個男生心裡做好了打算,但凡陳好出現一絲為難的神色,他就只借200元。誰知,陳好很熱情地問他 你要借多少錢。這個男生聽了這話就壯著膽子問 我想借1000元。因為陳好的錢包裡只有幾...

如何評價演員錦戶亮?

灣區打雜的 笑容很溫暖很可愛 敬業有擔當工作認真演技力高 人氣出眾圈地榜多年霸佔右上 性格成熟不做讓粉絲傷心的事 低調又努力 我覺得他真好我喜歡他的地方很多說出來都很普通但於我來說都是不普通的他一直一直都做的很好是優秀的偶像 Luny肚子疼 沒關注日圈的時候就聽過錦戶亮這個名字,但是一直不知道是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