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20 賽季西甲皇家馬德里 2 0 阿拉維斯,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時間 2021-05-05 19:03:03

1樓:橙月足球

若干年後,庫爾圖瓦把女兒抱在懷中,對她說:

「曾經有一位闖蕩英倫的比利時球員,在以核心身份兩獲英超冠軍之後,他放棄身披藍色戰袍的榮譽和地位,為了光榮與夢想,毅然決然地走進純白的殿堂。儘管他的皇馬生涯並不一帆風順,但他沒有被坎坷和困難擊垮,終於贏得了西甲冠軍,打了嘲笑他的人狠狠一記耳光!」

- 女兒:「是你阿扎爾大哥!」

- 庫爾圖瓦縱身側撲封住了女兒的嘴巴:「是你爸」。

皇馬2-0完勝格拉納達,距離西甲冠軍衝線只差5分,門線上的庫爾圖瓦再次收穫零封,創造歷史。

庫爾圖瓦連續第5場西甲比賽完成零封,連續不失球時長來到457分鐘,本季僅低於特爾斯特根連續500分鐘不失球,接近皇馬門將紀錄(卡西利亞斯,2007-08賽季,574分鐘)和個人西甲紀錄(2011-12賽季,馬競,579分鐘)。

西甲複賽後皇馬取得8連勝,其中6場比賽達成零封,庫爾圖瓦藉此拉開與馬競門神奧布拉克的差距,以18場零封場次領跑西甲諸爹,這個成績也是五大聯賽之最。

在西甲金手套「薩莫拉」獎的角逐中,庫爾圖瓦處於領跑地位:

1.庫爾圖瓦:-18球/32場,0.56*

2.奧布拉克:-26球/35場,0.74*

3.烏奈·西蒙:-28球/32場,0.88*

單賽季18次零封也觸及到皇馬的歷史紀錄,距離布約在1986-87賽季的19次隊史零封場次紀錄僅差一場。

皇馬隊史單賽季西甲零封紀錄:

1.帕科-布約 (86/87): 19場

2.庫爾圖瓦 (19/20)*、帕科-布約 (87/88): 18場

3.帕科-布約 (94/95): 17場

*表示統計時間截至2020.07.11

2樓:武漢理工大學餘運彪

皇馬假如能夠始終保持這種贏球的狀態,則奪得聯賽冠軍就不是「夢」了。問題在於目前領先的優勢並不大,還是不能大意,必須一場球一場球的好好踢。祝皇馬如願奪冠!

19 20 賽季西甲馬德里競技 0 0 皇家馬德里,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尋問 對巴薩來說,這是最好的結果,對馬德里雙方主帥來說,這場平局也還可以接受,至少沒輸給死敵,也就不用面臨下課的詰難。皆大歡喜。 wyergert 站在皇馬球迷的角度來看這場比賽的話 除了鋒線三人組以外,感覺發揮都很好,鋒線三人的表現只能說差強人意吧 年輕小將巴爾韋德這場首發其實有點意外,看到他首發...

20 21 賽季西甲皇家馬德里 2 0 馬德里競技,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阿拉登神釘ORZ 一棍子打醒了做著美夢的馬競擁躉,告訴他們漫長的賽季好比人生,有順境也有低谷。38輪聯賽,搶了乙個順利的開局是好事,偶爾翻車一場也是可以理解的,多一些包容,對教練和球員少一些指責。雖然心裡無比希望13 14光榮重現,但是我嘴上不說,我會說馬競就是西甲爭四的實力。 心靈啟示 早上開啟手...

19 20 賽季西甲皇家社會 1 2 皇家馬德里,如何評價這場比賽?

張智 上半場皇馬和皇家社會互相試探,前場丟球後雙方回撤都很深,場面一度波瀾不驚。下半場,維尼修斯個人能力改變比賽節奏,皇家社會在後20分鐘壓著皇馬打。總體來說,對皇馬是一場險勝。西甲重開以後,可以輪換五人,在乙個月左右踢完10場比賽。比賽強度的改變說明這已經不是常規意義上的足球了,所以齊祖必須考慮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