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17 2018賽季歐冠決賽皇馬3 1利物浦?

時間 2021-05-11 15:06:25

1樓:專抽趙子龍

這場比賽三個主角,拉莫斯、貝爾、卡利烏斯。

拉莫斯,不知道怎麼罵比較好,反正應該是怎麼髒怎麼來,反正他實在是太髒了。

貝爾,本場mvp的感覺,不是另外兩位的話這場幾乎就是他的表演賽了。

卡利烏斯,不多說了,下賽季自覺地離開吧。

最後,曾經我迷信科學,現在卻相信玄學了....

2樓:leon lee

所有人糾結薩拉赫受傷卡瓦哈爾也下去了啊完全沒人提起啊足球比賽受傷下場見的少了?這有什麼糾結的這場比賽完全是貝爾力挽狂瀾的給他乙個MVP 利物浦的門將就有點經驗缺乏了還是年輕

3樓:張北

作為歐冠決賽,戲劇性有餘但不是一場精彩的比賽本場關鍵人物

皇馬貝爾

本澤馬利物浦

薩拉赫卡利烏斯

不幸的是皇馬全是正面的而利物浦卻全是災難

從開場利物浦到三十分鐘,還覺得這會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但薩拉赫受傷被換下以後利物浦好像魂被抽走了,進攻方式只有防守反擊+起高球,再加上乙個中超水準的門將真的想不輸都難。

在C羅被防死的情況下貝爾真的起到了大鬧天宮的效果,一腳倒掛金鉤一腳天外飛仙估計貝爾射門的時候卡利烏斯都在想別的東西...

4樓:

以上巴薩球迷看比賽辛苦了

我就是要懟隔壁,拉莫斯沒得洗,卡瓦哈爾活該,有意思?比賽要自己的球隊贏才叫贏,冠軍要自己的球隊拿才叫拿。到處站友軍,瞎比比,滾!

5樓:王宇

爾來一十有三年矣…

歐文出走,一路磕磕絆絆,半場三球落後,絕地反擊,歐洲之巔,躊躇滿志的少帥,巔峰年華的核心,彷彿一切也都將很美好

那時大一,剛剛經歷了高三的痛苦折磨,來到一所還算滿意的大學,充滿著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和希冀

桃李春風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燈

一路渾渾噩噩,蹉跎歲月,已然過了而立之年,一事無成,有時運不濟,也有自己作死,迷茫

雖然結局是苦澀的,但缺兵少將的年輕紅軍又展現了那時的美好,相信風雨過後有金色的Sunny,還有雲雀歡快的歌唱,You'll Never Walk Alone

夏窗還是先把不動冥王早點換掉吧…

6樓:蔡晨輝

講道理,可以接受失敗,可以接受這個比分,但不能接受這樣的過程。先是30分鐘薩拉赫被背摔下場,世界盃報銷,然後卡裡烏斯手拋球+脫手,梅開二度,幫助皇馬戰勝利物浦。

可拉倒吧!

#利益相關多特球迷克洛普鐵粉#

7樓:一德路丁城

天山折梅手了解一下。

利物浦今天輸球只輸兩點,兩點均是自身問題。

一、卡裡烏斯夢遊,面對傳中球多次冒然出擊。

二、紅軍球迷瞎取名字,一句埃及梅西,奶死薩拉赫。天山折梅手了解一下。

魔笛來這麼一手,你猜有沒有這麼多人噴。小部分皇馬球迷護犢子護得太離譜了。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1 8決賽次回合巴薩 3 0 切爾西?

已登出 曾經的車迷,注意了,是曾經!落後兩球的時候我想著12年的蕩氣迴腸!結果沒有,不過場面還行,勉強欣慰那麼一點點。看了16年歐洲盃,我以為孔蒂是切爾西的引路人。盛世美顏走了,馬蒂奇也走了。恩,蓬蓬頭疑似傷了。恩,這時候我才知道我不喜歡孔蒂,對那抹藍色不再那麼痴迷了,雖然有時候還是會看看車子的比賽...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 1 4 決賽次回合皇馬 1 3 絕殺尤文晉級四強的比賽?

李stone 其實吧,實話說,皇馬表現得夠精彩,尤文後防線出了點問題,球員很不理智導致了布馮的背鍋 並不是他推裁判 皇馬表現的很色,C羅的跑動等很積極,總之很精彩 會飛的大象 尤文出局是必然的,因為羅馬隊已經晉級了,組委會為了收視率也不會讓兩隻意甲球隊同時進入四強的,值得稱讚的是尤文隊員的精神不錯,...

如何評價 2017 2018 賽季歐冠 1 4 決賽首回合利物浦3 0曼城的比賽?

不易 球員的激情和良好狀態,完全徹底的執行了教練意圖是贏球的關鍵。曼城站的太高,戰略上藐視對手。其實球隊實力在仲伯之間,只是輸給了自己。 主演 這四場歐冠,只有利物浦對曼城,輸贏都不會太意外。一支陣容基本齊整的利物浦,完全有能力贏下任何球隊。曼城確實紙面實力更強,但還沒到能隨意吊打其他球隊的地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