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齊達內辭任皇馬主教練?

時間 2021-05-07 05:21:18

1樓:ECHO

急流勇退,我覺得很明智,留在球迷心中的都是他最好的樣子,心存一絲美好,留給別人好的回憶,在這個勝利的時刻,喜悅會沖淡這些離別帶來的悲傷。真好

2樓:罒南姐罒說

齊祖離開皇馬,曾傳言與佛爺意見相左。C羅要漲薪,貝爾要出走。皇馬本身大星雲集,能震懾住這幫人的屈指可數,更衣室風波,上下關係的處理,均是辣手問題。

齊祖是乙個絕頂聰明的人,不會走其他名帥的覆轍。打江山難,守江山更難,皇馬需要輸入新鮮血液。預感齊祖執掌法國隊國家隊或是尤文的可能性更大。

現已創造了傳奇,需要另外嘗試一種模式。從齊祖助教到執掌帥印,智商、情商、手腕均是非常具有智慧型的。曾有很多足球大師退役後選擇指教,但能如齊祖一般的沒幾個。

3樓:易布萊特

首先,齊達內的辭職,是明智之舉。在目前來看,說不上最好,但絕對85%沒有錯的乙個選擇!

首先看目前他在皇馬的成績,歐冠三連冠,震古爍今,後面的追趕著短期內難見蹤影,即使換乙個教練重帶此批皇馬球員再征戰一次,也不見得可以複製如此成績。和俱樂部主席,管理層關係融洽已經不易,何況還要面對更衣室眾多大佬刺頭!單純讓億元先生貝大聖待在替補,就已經很說明管理智慧型,情商還有更衣室統治力了!

從個人前途來看,功成身退未必不是最好的結束。縱觀所有威望又有成績的教頭,無不在功成後難身退。讓切爾西重回豪門的穆里尼奧,最終被阿布掃地出門;創造萊斯特城奇蹟的拉涅利次年即被管理層拋棄,最近有第一年帶隊切爾西就奪冠的孔蒂第二年稍有局面不對就被管理層和球員抵制,盛極而虧,誰也無法保證足球這項運動下一場你一定贏,即使強如此時的皇馬!

可是足球資本層卻要贏贏贏,如果有不慎,不可能是管理層的錯,一定是教練出了問題。所以功成身退,對誰都好,何況留下乙個幾乎難以超越的成績,估計後繼者多年後都要在齊祖的陰影被比較!

再者,現實點說,C羅目前吵著要加薪,貝爾提出主力或者跳槽的要求,拉莫斯漸漸老去,莫德里奇等都開始巔峰往下了,也就是說目前的皇馬開始要補充新血液,開始新的冠軍陣容拼圖,能不能一定成功,誰也保不定,索性給他人去整,反正齊祖我無需再去證明什麼!

往以後看,乙個成功的冠軍教頭,如果繼續執教走下去的話,大概三條路,一是去英超證明下自己,來到競爭最殘酷的聯賽較量較量,如穆里尼奧和瓜迪奧拉!第二是執教國家隊,執教法國隊我覺得有可能的,還是要看此次俄羅斯世界盃德尚的成績了!第三就是到職業生涯意義最大的球隊,例如回祖雲達斯執教,我覺得第二第三選擇概率大些,你說呢?

如何看待齊達內宣布辭去皇家馬德里主教練? 以及哪個教練來適合皇馬?

齊達內第一年,是收拾貝尼特斯的爛攤子,半途接手,過渡性質的救火教練。皇馬沒指望出成績,結果拿了歐冠。第二年,順利轉正,聯賽,歐冠走鋼絲一般,實際上就是命硬,說好聽就是玄學。第三年,問題集中爆發,聯賽潰敗,國王盃意外失手弱旅。好在歐冠穩的一逼,三連冠到手,總體還是失敗的賽季。豪門教練,滿三年少見。超三...

曼聯,皇馬,巴薩,西班牙人的主教練誰會先下課?

Young Lee 加耶戈已經下課了,下乙個我覺得索爾斯克亞危險一點,雖然現在傳出的訊息來看,曼聯和巴薩管理層還是支援主帥,但是英超競爭激烈,曼聯已經快到降級區了,而巴薩就算開局踢得這麼難看,現在還排著積分榜第二呢。 我最牛逼 曼聯索爾斯克亞會最先下課,純粹的菜鳥,成績一塌糊塗,曼聯DNA也救不了他...

如何評價多特蒙德主教練克洛普辭職?

林森 在我心裡他永遠是黃黑的一部分 他們成就彼此 渡過種種逆境 創造過傳奇 剛剛過去的乙個賽季的確不盡如人意 他受到的指責太多 從聯賽墊底.上半程僅勝四場然後努力拼回歐戰區這就是多特這就是渣叔的多特 輸了會努力再來戰 心裡的熱血和夢想是輸不掉的 AK 47 多特這幫球員基本上被渣叔榨乾了,現在這個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