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父子同台?

時間 2021-06-06 17:18:37

1樓:

足壇中子承父業的的例子不勝列舉,但父子同場競技的比較少。查了一下資料,以下是比較知名的父子兵案例。(按照時間順序排列)

1. 2023年的4月24日,古德約翰森父子創造了歷史,在冰島對愛沙尼亞的友誼賽上,當時年僅17歲的小古德約翰森替補34歲的父親出場,父子二人攜手幫助冰島以3比0戰勝對手。

2. 2023年的6月,正值40歲生日的齊祖在普羅旺斯組織了一場足球賽。羅納爾多、德約卡夫及影星杜布茲等多位齊祖的好友到場助陣,而17歲的大兒子恩佐則與老爸同場競技。

3. 2023年,拉爾森在赫加博格隊擔任助教,該隊當時遭受傷病和保級的雙重壓力,這促使拉爾森決定復出。在一場,赫加博格與登侯爾斯的比賽中,拉爾森在第85分鐘替補出場踢了7分鐘,他的兒子喬丹·拉爾森還在這場比賽中打進1球,幫助球隊以4比2獲勝,從而逃出降級區。

4. 2023年2月,裡瓦爾多在聖保羅地區的職業聯賽莫吉公尺林隊1-1戰平皮拉西卡巴的比賽裡替補登場,而此時他的兒子小裡瓦爾多剛好也在場上,這也是他們父子倆首次同場競技。

而2023年7月的巴乙聯賽中,43歲的裡瓦爾多和18歲的兒子朱尼爾不僅作為隊友同時出場,還包辦了球隊的三個進球——其中裡瓦爾多的點球破門還是由兒子製造、父親罰進。

5. 2023年11月15日的老特拉福德,英國和愛爾蘭聯隊以3比1戰勝世界聯隊的比賽中,碧鹹姆與長子布魯克林聯袂登場。

足球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點球大戰?

2003年歐冠決賽,祖雲達斯vsAC公尺蘭,祖雲達斯先罰第一輪 特雷澤蓋 塞爾吉尼奧 0 1第二輪 比林德利 西多夫 1 1第三輪 薩拉耶塔 卡拉澤 1 1第四輪 蒙特羅 內斯塔 1 2 第五輪 皮耶羅 舍甫琴科 2 3 李Nelson 有人邀我,謝 這個問題令我很難回答,因為大部分情形下,點球大戰...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遊戲?

男爵兔 我稍微偏個題,直接講講我知道的歷史最悠久的遊戲 古埃及就有的桌遊Senet 古埃及人將陵墓視為人世鏈結陰間的橋梁,陵寢中的一刻一鑿都透露著其對來生的想象,考古學家也因此得以從中一窺當時人們的物質與精神文化。1923年2月16日考古學家卡特進入三千年來從未被盜取的圖坦卡蒙之墓時,發現5000餘...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豬隊友?

天生盈家 人們常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豬隊友 會讓球隊的努力付之一炬,會嚴重打擊球隊的士氣,會帶亂比賽的的節奏。當一支球隊中出現了 豬隊友 那麼這支球隊只會離勝利越來越遠。博格巴不想待在曼聯,眾所周知,唯獨索爾斯克亞不願放手且一心重用,不料,心不在焉的法中國人只要一到主場就成了 豬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