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球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比賽?

時間 2022-01-03 12:59:36

1樓:PCB生產廠家

2023年世乒賽,經典之戰:劉國正vs金澤洙,劉國正挽救7個賽點,完成逆轉

2023年裡約奧運會,男單1/8決賽,馬龍vs鄭榮植,鄭榮植賽前花了乙個多月研究馬龍,在領先2局的情況下,後面被龍隊逆轉,以大比分4:2贏下比賽,直接把鄭榮植打崩潰哭了

2樓:白鹿青崖

補充下99年荷蘭世錦賽男單決賽,劉國梁險勝馬琳成就大滿貫,馬琳也開始了世錦賽魔咒。

01年46屆世錦賽男團半決賽劉國正力挽狂瀾擊敗金澤洙啊,簡直是奇蹟,沒有那場就沒有後來的孔令輝和蔡局。

07年薩格勒布世錦賽決賽,馬大廚被王主任神奇逆轉。

3樓:

2000雪梨奧運會決賽,孔王子和老瓦大戰五局,勝利後親吻胸前國旗。

2004雅典奧運會決賽,王皓輸柳承敏夢碎雅典。

2011奧地利公開賽決賽,巔峰的馬龍和巔峰的張繼科,決勝局15:13馬龍險勝,兩人對決最精彩的一場。

2013全運會決賽,16歲的樊振東橫空出世,馬龍醜陋的勝利。

2014德國世界盃,張繼科決勝局險勝馬龍,難掩興奮,踢碎擋板。

2015蘇州世乒賽決賽,馬龍奪冠跳上球桌。

2017杜塞道夫世乒賽決賽,the one,沒有什麼可以形容,或許是桌球這項運動發明以來最精彩的一場比賽。

2017全運會決賽。

暫時想到這麼多。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遊戲?

男爵兔 我稍微偏個題,直接講講我知道的歷史最悠久的遊戲 古埃及就有的桌遊Senet 古埃及人將陵墓視為人世鏈結陰間的橋梁,陵寢中的一刻一鑿都透露著其對來生的想象,考古學家也因此得以從中一窺當時人們的物質與精神文化。1923年2月16日考古學家卡特進入三千年來從未被盜取的圖坦卡蒙之墓時,發現5000餘...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豬隊友?

天生盈家 人們常說,不怕神一樣的對手就怕豬一樣的隊友,豬隊友 會讓球隊的努力付之一炬,會嚴重打擊球隊的士氣,會帶亂比賽的的節奏。當一支球隊中出現了 豬隊友 那麼這支球隊只會離勝利越來越遠。博格巴不想待在曼聯,眾所周知,唯獨索爾斯克亞不願放手且一心重用,不料,心不在焉的法中國人只要一到主場就成了 豬隊...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的明謀?

常言笑 鄭國渠本來是個間諜工程。在秦國對東的擴張中,西元前246年,韓桓王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採取了乙個非常拙劣的所謂 疲秦 的策略 派自己的水利專家鄭國到秦國去遊說,希望秦國能在洛水和渭水之間開建一條灌溉水渠。這樣一來,秦國的軍隊挖渠道去了,也就沒空來打他的南韓了。至於挖好渠道之後的事情,他已經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