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陰謀 ?

時間 2021-05-06 01:52:57

1樓:「已登出」

731部隊大家都知道吧

活體實驗毫無人性

雖然實驗品大多是戰俘和政治犯,但是樣本是不夠的,特別是一些特殊的樣本,比如兒童,不管是中中國人、朝鮮人還是蘇聯人戰俘和政治犯裡絕對不可能有兒童呀!

但是「母性實驗」「兒童標本」……都怎麼來?

母性實驗,把母子放到空房間裡鎖上門,加熱地板,看母親會不會把孩子放在腳下

想必大家都猜到了,平民!

但是虐待平民要比虐待戰俘顯然是更嚴重的!是完全沒有解釋的可能的!

這一點怎麼辦?

日本人想了乙個很「機智」的方法:去長春抓乞丐!

要知道731的基地在哈爾濱郊區!他去長春抓人!只要炸了基地!到時候連證據都沒有!

去哈爾濱去問,哈爾濱人:「我們真的很痛恨日本侵略者!但我的親戚朋友真的沒有被抓走的!我不可以說謊,說謊和鬼子有什麼區別!而且我甚至不知道郊區有人體實驗基地!」

去問長春人也沒用,乞丐本來就沒什麼親戚朋友,抓走了也沒有人注意,頂多是以為換個地方乞討去了!就算看到被抓!正常人也以為是覺得他們影響市容市貌抓監獄裡去了,誰知道會是活體實驗!

2樓:興國公李過

明末南太子案。簡單來說,就是明末北都國變後,明朝在南方建立弘光政權,擁立福王朱由崧為帝,史稱安宗、簡皇帝。後來有乙個少年來到南方,自稱是崇禎皇子,弘光政權經歷一系列調查和審問,認定他是假的。

顧誠先生也認為他是假的,但我認為這個結論是有疑問的,不論他是真是假,至少這件事裡暗含乙個陰謀。

根據李清的「南渡錄」第210-211頁,「(弘光元年二月)甲子(十一日),諡皇太子慈烺曰獻愍,永王朱慈煐曰悼,定王慈燦曰哀。」

229頁,「初欲疏聞,繼謂此先帝胤,出恐不免,密送杭州宅內。稚子至,益驕,每酣飲則狂呼,間大言闊步,夢箕侄不能禁也。懼,書達夢箕,箕亦懼,命載送金華之浦江,然外人已嘖嘖矣。

不得已,【於正月疏聞】,上亟遣內臣馮朝進追回,至紹興方及。至是,奉上諭:『朕念先帝之子,即朕之子;若果係真東宮,朕尚無子,即愛養他。

但昨遣內臣李承芳、盧九德前去審視,回奏面貌不對,語言閃爍。卿等可會府部大小九卿、科道、舊日東宮講讀等官前去辨驗』。」

228頁,「(三月)丁亥(初四),召勳臣朱國弼等、閣臣馬士英等、翰林劉正宗等入見武英殿,面諭會同府部、九卿、科道辨驗北來太子真偽。」

總結一下,我們可以發現,正月高夢箕就已經上疏報告了北來太子的事情,簡帝一面派人把高和北來太子都追回,一面在二月給烈帝的皇子都定了諡號。三月派人去檢驗北來太子是否為真,此前與一行人對話,一面表示對北來太子的同情,一面暗示昨天已經遣內臣去辨認了,他們報告說北來太子有問題。意思就是簡帝壓根不關心他是真是假,反正他必須是假的。

而馬士英等人也趁機發難,安插人手進行審問。審問過程異常奇怪, 楊維垣說王昺的侄孫王之明貌似太子,後來就直接說這個疑似皇子是王之明了。 王鐸說自己伴讀太子三年,認得太子。

可實際上他只伴讀太子一年時間,太子九歲後再也沒見過,他如何能辨別十六歲的太子?

三法司會審,張孫振這個太僕寺卿參與是因為他兼任河南道監察御史,但是在大理寺堂竟然跟都察院左都御史李沾平起平坐,引領整個審訊,連刑部尚書高俾都要看他臉色。甚至張孫振還能對審訊檔案「振縱筆塗抹,手自為稿入告,皆其所擬也」。而他們急欲審問出幕後之人(或是逼迫其承認幕後有什麼人?

),此時因大理寺卿葛寅亮提醒張孫振,朝廷沒有能力對付左良玉這些武官,張孫振才罷手。三法司會審,本應刑部尚書、左都御史、大理寺卿最大,為何刑部尚書和大理寺卿反而要看乙個監察御史的臉色(左都御史臉面大,但他也是馬士英的人)?而疑似皇子還沒有確認是假的的時候,阮大鋮等人就已經敢非常激烈而不禮貌地審訊那個孩子,此時戶部侍郎何楷也僅敢小聲嘟囔一句,甚至不敢正面提醒他們這重要的一點。

北來太子是不是真的,我不知道,但是這件事水好深。

3樓:主任菌

英國的火藥陰謀。發生於2023年的火藥陰謀,是一群亡命的英格蘭鄉下天主教極端分子試圖炸掉國會大廈,並殺掉正在其中進行國會開幕典禮的英王詹姆斯一世和他的家人及大部分的新教貴族的一次並未成功的計畫。

4樓:角刀牛

我就答乙個,不是針對個人,而是針對乙個國家並且確實影響了好幾代人的陰謀——鄭國渠。

而韓聞秦之好興事,欲罷之,毋令東伐,乃使水工鄭國間說秦,令鑿涇水自中山西邸瓠口為渠,北山東注洛三百餘里,欲以溉田。中作而覺,秦欲殺鄭國。鄭國曰:

「始臣為間,然渠成亦秦之利也。」秦以為然,卒使就渠。渠就,用注填閼之水,溉澤滷之地四萬餘頃,收皆畝一鐘。

於是關中為沃野,無凶年,秦以富強,卒並諸侯,因命曰鄭國渠。(史記)

說白了,就是南韓對秦國喜歡惹事生非不爽但又打不過它,於是就陰謀消耗其戰爭潛力,轉移其打了雞血般的精力。辦法就是派一高階水利工程師去給秦國提建議,搞乙個利國利民的超級工程。不管其過程,這個超級工程帶來的結果對歷史的影響不可謂不大。

歷史上有哪些著名輓聯?

虎禪師 查良鏞先生說 我沒來過大理時寫大理,大概前世是大理人。2020年10月30日,查良鏞先生去世。蒼山十九峰為先生一夜白頭。林向松挽查良鏞先生一聯 妙筆通神寫大理,蒼山披白吊先生。 只和日月爭寵 張學良挽楊宇霆聯 詎同西蜀偏安,總為幼常揮涕淚 淒絕東山零雨,終憐管叔誤流言!挽常蔭槐聯 天地鑑余心...

歷史上有哪些經典遊戲?

男爵兔 我稍微偏個題,直接講講我知道的歷史最悠久的遊戲 古埃及就有的桌遊Senet 古埃及人將陵墓視為人世鏈結陰間的橋梁,陵寢中的一刻一鑿都透露著其對來生的想象,考古學家也因此得以從中一窺當時人們的物質與精神文化。1923年2月16日考古學家卡特進入三千年來從未被盜取的圖坦卡蒙之墓時,發現5000餘...

歷史上有哪些奇葩的口號?

枏安 NO.1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NO.2 提高一分乾掉千人!NO.3 沒有高考你拼得過 富二代 嗎?NO.4 考過高富帥戰勝 官二代 NO.5 不拼不博一生白活不苦不累高三無味!NO.6 不像角馬一樣落後要像野狗一樣戰鬥!看見前面有個答了高考,我來填下坑 NO.7 高考100天手機放一邊!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