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有哪些奇葩的口號?

時間 2021-05-05 17:28:17

1樓:枏安

NO.1 只要學不死就往死裡學!

NO.2 提高一分乾掉千人!

NO.3 沒有高考你拼得過「富二代」嗎?

NO.4 考過高富帥戰勝「官二代」!

NO.5 不拼不博一生白活不苦不累高三無味!

NO.6 不像角馬一樣落後要像野狗一樣戰鬥!

看見前面有個答了高考,我來填下坑^=_=^NO.7 高考100天手機放一邊!

NO.8 流血流汗不流淚掉皮掉肉不掉隊!

NO.9 現在多流汗考後少流淚!

NO.10 吃苦受累視死如歸!

2樓:[已重置]

革命無罪,造反有理

拿起筆,作刀槍,集中火,力打黑幫。革命師生齊造反,文化革命當闖將!忠字舞 《Last Emperor》電影院聲http:

3樓:

隱患險於明火,防範勝於救災,責任重於泰山。點評:前兩句明確的表示出應該防微杜漸,最後一句,用親歷者的角度,再次增強了責任感,體現了提出者的氣魄。

不愧是口號裡的一朵奇葩!

4樓:馬東浩

兩千年前陳勝登高一呼: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那時候他都不信這個。

歷史車輪滾滾而前,王朝興替滄海桑田。

多少先烈浴血奮戰,1949換了新天。

只是不知為什麼,到如今我們反而信了這話。

只是我也還由衷地希望,現在某一輛校車上坐著的一些小孩子,將來能有機會成為王侯將相。

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歷史上有哪些君主死得特別奇葩?

哿兮 魯桓公因為發覺自己的夫人文姜與其兄齊襄公通姦,結果被齊侯灌醉,並派公子彭生殺死在馬車裡。左傳 桓公十八年 公會齊侯於濼,遂及文姜如齊。齊侯通焉。公謫之,以告。夏四月丙子,享公。使公子彭生乘公,公薨於車。齊襄公因為未能遵守約定按時調回連稱 管至父,且在田獵時遇到靈異事件而摔傷其腳,最終被公子無知...

歷史上有哪些有名的悍婦或奇葩女子?

柚子妹妹 戚繼光的老婆,從明朝那些事兒看到的。戚繼光老婆王氏,家室好,人也厲害,據說十分擅長武藝,戚繼光有一年在外打倭寇,有部分倭寇繞過戚繼光轉而攻擊他家所在的城市,當時城裡大多數軍人隨同戚繼光出征在外,城裡沒有與倭寇的一戰之力。王氏組織起城裡的散兵游勇,大擺迷魂陣,搞得倭寇既不敢進攻,又不甘願離去...

歷史上有哪些陰謀 ?

已登出 731部隊大家都知道吧 活體實驗毫無人性 雖然實驗品大多是戰俘和政治犯,但是樣本是不夠的,特別是一些特殊的樣本,比如兒童,不管是中中國人 朝鮮人還是蘇聯人戰俘和政治犯裡絕對不可能有兒童呀!但是 母性實驗 兒童標本 都怎麼來?母性實驗,把母子放到空房間裡鎖上門,加熱地板,看母親會不會把孩子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