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評價一下我設立的三國殺諸葛亮?

時間 2021-05-30 00:06:19

1樓:Errenita

非常弱,而且遊戲體驗也不好。

再次重申,不建議DIY1或2上限的武將,很難把控強度,很容易用力過猛導致超模,或者用力不足導致太脆了。

第乙個技能,自己1牌轉移到隊友,完全不夠看,沒有任何牌差,何況他2血存不住牌,隊友憑什麼給他好牌?收益太低太低了。

第二個技能,增傷純觀賞技,加傷純暴斃技。都2血了你還加什麼負面技?而他沒有強命,也沒有一定打中別人的把握。

唯一有可能的發揮就是做乙個破產版岑昏,鐵索連自己然後火攻自己,每個敵人3點傷害,聽上去很帥。

乙個容易死的摸牌白,哪來的自信死之前攢夠鐵索和火攻?

第三個技能,數學期望是亮出5-6張,所以亮七張才能回血,很難實現,何況本身大脆皮乙個,每輪一次根本不夠用的。

二號位反選上,刷鐵索,刷火攻,最好還能刷個藤甲,或者跟隊友要,鐵索連自己和主公,然後要麼火攻自己要麼讓隊友酒殺自己,除此之外沒有任何發揮空間。

2樓:卓揚

這個也太弱了吧,第乙個技能並不創造任何牌差,只能和自己人調整手牌(難道要和老諸葛用?),而你的手牌上限只有2,顯然不可能讓你來存桃子和無懈;思來想去,可能只有讓你每回合不斷殺,從而發動二技能效果?這未免太勉強了,說服不了人。

二技能暴斃專用,不解釋。(好吧,還是解釋一下,開局你的手牌上限和體力都最少,猜猜看誰先死?)

三技能花裡胡哨,結果就是乙個不屈的概率問題。你三技能實際上就相當於7不屈,而不屈的概率問題早就被研究爛了,下面貼乙個不屈的概率表:

翻n張不死的概率如下:

100.0000%

92.3077%

78.1065%

60.0819%

41.5952%

25.5970%

13.7830%

6.3614%

2.4467%

0.7528%

0.1737%

0.0267%

0.0021%

7不屈不死的概率約為13-14%,就你這還敢做每輪限一次?

你把技能描述改為「若判定牌點數與 「燈」 數相同」還差不多……

總結:摸不到黃蓋的時候怎麼死最快?選這個丞相就對了。吃個A就死了哦親。

3樓:這裡是balabala

太弱了點

第二個技能打輸出的,相當於小曲藝

可是太依賴傷害牌和命中,而第乙個技能雖說隊友能給牌吧,但是還是不強並且2點上限,回合外只有乙個不穩定的保命技能我感覺可以改一下上表和禳星

比如說,把上表改成這樣

出牌階段開始時,你可以摸兩張牌,然後選擇一名角色,交給其任意張牌,若牌數大於2,則其獲得一枚「星」

有「星」的角色可以在你的回合開始階段交給你任意數量的牌,若如此做,其將「星」交給你

緩效鎖定技,有「星」的角色受到大於1的傷害時則取消之小陸績加小魯芝

禳星限定技。你瀕死時,移除場上任意枚「星」,然後摸X張牌,恢復至X點體力並失去所有技能(X為此次移除的數量)若X大於7,則你仍然保留技能緩效

只要活下去,就會有星,有星,就可以活下去並且為隊友提供更多保護

請大家評論一下我的三國殺diy武將啊?

這個曹丕上線的話,鬥地主應該屬於比較陰間的。主要是限定技爆發高,和貝蒂小熊類似,雖然可以打出牌但是封技能,對付一些棘手的目標很好用。登場自帶翻面優勢很大。要是我當地主,開局多刷點殺,對著曹昂或者戲子神趙就開始輸出。遊戲開始一翻,回合結束一翻,等於再來一回合。秒乙個應該不是問題。然後英姿雙刀對著幹。當...

請大佬們評價一下我設計的幾個三國殺武將

OG.power 只說武安國和田豐。武安國很棒,有曹昂的味道,不僅結合了歷史,而且能和呂布的技能 無雙 有所互動。田豐這麼設計很難再融入快節奏的國戰了,而且 死諫 對於運氣過分的依賴,上下限浮動太大。 姜老寺 田豐身份局技能設計的強度,創意,歷史貼合度都不錯,別的都不太行。曹操了解一下國戰裡有個錦囊...

可否評價一下我的三國殺自製武將?

熾焱 我也有乙個想法,關於關平的,界關平,四血,技能 當你用殺指向目標時,你可以棄置x張手牌,x為你此階段出殺的數量,然後你可以選擇 此殺傷害加x,或者你獲得你攻擊範圍內角色區域內x張牌,此殺不計入本回合數量你可以繼續出殺。再加乙個鎖定技,你摸牌階段外獲得的殺不計入你本回合的手牌上限。 失落的葉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