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殺DIY趙匡胤,求點評一下,強度處於什麼水平,對比甘寧如何?

時間 2021-06-08 21:44:43

1樓:尚夏

看原技能

3體力值

釋權:你可以將一張深色手牌當【過河拆橋】使用;你使用【過河拆橋】可以額外指定乙個目標。

寬巨集:鎖定技,你的回合外,你不能成為淺色錦囊的目標,若你於一回合內發動〖釋權〗的次數大於2,則直到你的下個準備階段,你將描述中的「淺色錦囊」修改為「【過河拆橋】」。

深淺色錦囊這個名詞有什麼意義?

不就是黑紅色錦囊?

那為什麼不直接用黑色錦囊、紅色錦囊?

什麼對比甘寧如何?標準版甘寧的「奇襲」就只是你一技能的前半段,加上後半段和二技能,你說對比起來怎麼樣?

牌堆中,滿足二技能條件的紅色錦囊有哪些?(軍爭篇)

萬箭齊發1張、桃園結義1張、決鬥1張、火攻3張、五穀豐登2張、順手牽羊2張、樂不思蜀1張、過河拆橋1張

共12張,對自己有利的3張,對自己不利的9張

而過河拆橋的數量是6張

也就是說,在回合內發動一技能超過2次,回合外防禦就降低了。

按最大效益來說,每回合使用2次一技能最划算,一般來說,沒有對手供給手牌的話,這個發動次數足夠了。

總體而言,強度比甘寧高,設計思路老套(英雄殺裡的趙匡胤基本就是這種思路)。

2樓:Errenita

這不行啊。紅色錦囊牌攻擊性的少,純負面,一張無中直接卡死在手裡,桃園五穀不能蹭,萬箭只有一張。黑牌當拆雖然多拆乙個,可是你只有3血,自然比甘寧弱。

3樓:簡單事情選擇困難症

瀉藥是瀉藥,但是

趙匡胤TM的是宋朝的啊!你這比涼企還快!至於強度,這方面我不是專業人士,但是很明顯是強了。

相比於甘寧:

少了一點體力上限,從變成手牌

但是換來的是:

乙個指倆,

回合外多了防禦,火攻萬箭妥妥全防禦,其他錦囊也防一部分。

也多了弊端,比如五穀桃園和你無緣,以及吳懿這種給你開的無中也沒戲。

總體看相比於甘寧應該是不弱的。

不過有個小提議,個人覺得二技能有些彆扭。除了開局一回合能打出多過拆,之後的回合,趙匡胤乙個摸牌白+3血限,想打出三張及以上的過拆也不容易。

能否評價一下這個三國殺DIY武將?

我是誰我在哪 改了一下然後拿去面殺試玩了 把可以用來發動一技能的牌增加了 殺 且每名角色的回合限一次 嘗試規避 剛烈 一類的東西造成的巢狀結算 二技能調整描述為 若你於出牌階段使用超過兩張牌,直到你下個回合,你無法打出牌 題主可能是這麼個意思,我猜的,猜錯的話務必告訴我 我們的將池開到將2為止,限於...

可以點評我diy的三國殺武將嗎?

心愛的Melody 我覺得很弱。先看一技能,原版大喬能防禦殺的傷害,你的大喬防禦紅色牌,但是大部分單體傷害牌都是黑色,比如殺 決鬥,你的敵人不會傻到拿本就不多的紅殺或者火攻打你,這樣你的防禦技能恐怕很難發動。再看二技能,你作為乙個三血武將,回合外你能留幾張牌呢?而且紅色牌只有閃 桃對方可能回合內用不...

可以評價一下我DIY三國殺武將嗎

四海歸一 二技能 變體弱版仁德 變體先輔 招降?獲得該角色的下個回合?又是乙個會影響他人遊戲體驗的武將。翻面的意思是,我就要懟你,隊友們,上,揍他。仁主的意思是,我會保護你,代價是,我替你玩。什麼武將可以和這個sp劉備配合?技能自帶回血,回合外高收益,回合內低收益,對牌的需求大。賣血的挺好,是蜀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