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一下三國殺限定技亂武這個技能?

時間 2021-05-30 19:01:28

1樓:瑕逅瑾軒

大學時和同學玩麵殺,5678人局都玩過,基本上,誰拿賈詡出來,就讓他自個兒見識下啥叫完殺!亂武是吧?只要沒+1馬,旁邊兩位先捅賈詡一刀再說,個別拿到馬超的兄弟還會專門「鐵騎」一下……基本上,賈詡如果不是一回合就亂武,基本上後面只要敢亂武就能被群毆然後死於完殺……

2樓:異鄉人

我剛剛想到乙個小小的改動

本人菜雞

輕噴是否可以將亂武改為

依次失去一點體力,而後每位玩家可以選擇向距離為一的玩家使用一張殺,之後立刻摸兩張牌或恢復一點體力

大致的結算流程是,琴音掉血,之後出殺,在殺結算之前就選擇摸牌或者回血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可玩性高一點

3樓:李宇宸

從賈詡下家開始,所有人輪流對距離最近的人出殺,如果有多個距離最近的,出殺玩家自己選。殺能觸發呂布馬超黃忠等的武將技能,可以閃,左右倆人都殺你你就得出倆閃唄。不出殺的玩家流失一點體力。

4樓:Laevatein

技能發動後,從賈詡的下一位玩家開始依次選擇出殺或失去體力。例:賈詡在2號位發動技能。

則3號玩家進行選擇,出殺或失去體力。3號玩家選擇完畢後,4號玩家進行選擇。以此類推直至繞一圈(1號),全員選擇完畢後結束。

被殺指定的目標可以出閃。但出殺者也可以發動技能。例:黃忠可以裂弓,此時被殺者無法出閃。

出殺者可選擇任意乙個最近的目標,包括賈詡本人。如所有最近的目標不在殺的範圍內,則必須選擇掉血。同一目標可以被多個不同的人選取。

例:2號位賈詡,3號馬超(自帶-1),所有人均無裝備。則3號馬超可以在1、2、4、5中選擇對任意一人出殺。

例2 :2號位攜帶+1馬,3號位攻擊範圍1且沒有-1馬或相關技能,4號位攜帶+1馬。則3號位只能選擇失去體力。

例3 :3號位攻擊範圍5,沒有-1馬或相關技能,其餘玩家無裝備。則3號依然只能選擇2或4號玩家為目標。

例4 :3號位與所有人距離都為1。則除賈詡和3號自己外,所有人均可選擇對3號出殺。

每次出殺,出閃分別結算。例:3號出殺,目標4號。

4號需打出一張閃,或受到一點傷害。4號選擇(不重要,跳過)。5號出殺,目標4號。

4號需打出一張閃,或受到一點傷害。例2 :青龍偃月刀也可發動,如3號出殺,目標4號。

4號出閃。3號發動青龍偃月刀繼續出殺,則4號仍需打出閃,以此類推。技能同理。

5樓:Z先生

亂武主要是必殺技,作為限定技而言配合完殺威力最大,尤其是在軍八的時候能收一波人頭,扭轉局勢,亂武的發動也是取決於實際情況

三國殺最強的限定技是什麼?

陳鼓勵 輸出型限定技均衡來看,神周瑜的業炎是最強的,有直接單殺的能力,相對來說方差比較小。有些限定技理論上會有更高的傷害,比如亂武,焚城,但是這兩個技能相對不好控制,明身份的情況可能好些,但暗身份真難控制,亂武要 1馬堆傷,焚城要學數學。支援型限定技的話,馬騰,通渠哥的限定技都是非常不錯的,沒什麼優...

如果進行這樣的限定,三國殺裡哪些鎖定技沒有任何負面效果?

若兮姑娘 鎖定技都有負面效果 這句話是對的。然而你們要知道,很多鎖定技的負面效果不是來自於技能本身,而是來自於武將的克制。例如界周瑜的英姿,加手牌上限,那麼,當敵方有魯肅或者sp貂蟬時就有可能成為負面技。但是,這個負面效果是 英姿 這個技能本身帶來的嗎?不是,如果場上沒有離婚嬋,魯肅之類的武將,界英...

為什麼三國殺中孫堅沒有主公技,這個是因為什麼歷史原因嗎?

那塔利亞 連我仲家帝袁術都沒有主公技,你孫堅還想有主公技?大家總是忘了孫堅最早是袁術的手下。不過,袁術好歹是東漢末年第乙個稱帝的,他哥袁紹都有主公技,不給個主公技給袁術,也太不給面子了吧! EMP製造機 因為他不是主公或者沒有主公的權力,三國殺有不是主公卻有主公技的人,張角,反賊頭子,但他當時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