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基因檢測裡說我有10 的日本血統,而我女兒卻有20 多?

時間 2022-01-06 23:51:47

1樓:

再用相同方法測一次,看看還是不是乙個結果。如果要輸入個人資訊,請輸入和上次不一樣的。

比如以前有個超市,照你的指甲就你知道你缺什麼微量元素。我真的有乙個朋友,測了一下,回來問我該吃什麼補補,我和它一起再逛那個超市,強拉著他測了第二次……

2樓:Xyz

復旦大學漢族溯源DNA檢測結果老早就出來了;如果市面上宣傳漢家血統越雜測的人就會越多反之則會越少,這些商販誇大其詞無非就是想靠這個割你們韭菜罷了。

3樓:學神007

這種型別的基因檢測當個娛樂就行,千萬別當真!血統遺傳何其複雜,現有資料庫遠遠遠遠不夠對他進行分析,多少位點多少基因都是未知了,相關文獻在實際面前如同九牛一毛,不可信,當真你就輸了

4樓:「已登出」

最近某乎首頁總有這個基因檢測,說什麼能測出你哪個民族。沒事不要去啊!你的一切秘密都藏在你的基因裡,包括你的體質如何,能活多久,會不會出現重大疾病,這些都被人知道了,你指望別人幫你保密?

信不信很快就有保險公司找你推銷保險?以前他們是靠大資料判斷你大概能活多久或者會不會有重疾,現在可好了,直接就能從你的基因裡讀取一切他們想要的資訊,然後針對你制訂保險,你的保費比別人高或者乾脆就不給你保,穩賺不賠的買賣幹嘛不幹?

基因寶檢測癌症風險,16項檢測中我有14項是高風險,我該怎麼面對?

利益相關 基因檢測行業從業人員。這種風險評估也就圖一樂,沒啥用,該吃吃,該喝喝。市面上這些非臨床專案的報告,只有用藥,遺傳致病位點檢測這兩部分值得關注。 愛吃骨頭的菜狗 給你舉個例子吧,有這個癌症基因,但是它突變的機率是0.0001 檢測到你比別人多一些位點,高於90 的人,但是你的機率還是很小很小...

我做了耳聾基因檢測,這是我的檢查結果。?

abcd1234 我兒子兒媳都是聾啞人,想要小孩,做了耳聾基因檢測四組九項結果我兒子235deic純合突變,兒媳都正常,我想問一下對下一代有影響嗎?還需要做啥檢測?請好心的醫生幫忙給解答一下, 笑之周 純合突變,先天性耳聾,你現在有症狀嗎,建議早點做人工耳蝸干預,當然外顯子也有可能並不外顯不發病,但...

為什麼別人動輒5公里 10公里 20公里的,我跑3公里就要死要活的,難道你們跑步都是5公里起步嗎?

卡其嘛 我三十歲,體重二百斤,之前幾乎從來沒有運動過,相信你的身體條件應該不會比我再差了。從開始跑步到能跑十公里,我用了三個月的時間,其實只要經常跑真的比你想象中的容易多了。一開始就是跑五公里,跑步下來就走,歇過來了再跑就這個斷斷續續的能跑完五公里為止,然後慢慢的走的時間越來越少,跑的時間越來越多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