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2021萬華化學2021校招給26w

時間 2022-01-06 23:41:49

1樓:

雖在三線城市,但每天通勤時間在1.5小時以上。因為工作地點都在靠近蓬萊那邊,即使你住在開發區,也要早上7點出發晚上六點十分左右到家,如果住在靠市區一點,基本每天通勤時間兩小時以上,早上6:

30班車,晚上6:30到家。

內卷嚴重。盲目擴張專案,各種亂七八糟的一起上,乙個很大的隱患。

來了基本不用想離開了,因為在這個小城市沒有比他待遇更好的,你也沒有多的選擇機會,這不比一線城市幹的不開心再換,領導也明白,所以基本拿捏住你一旦買了房成了家跑不了了,按在地上隨意揉搓。

離職率很高,不同部門待遇天差地別。毀約率很高,籤11個沒開9個。

2樓:

怎麼說呢,按我的理解萬華屬於國有股份制的私企,目前總體規劃十年內煙台最強,寧波次之,十年後福建是個好位置。就工資來講,不太好描述,屬於保密項,但是畢竟是私企,肯定分優劣,幹得好確實比干的差的多個一兩萬萬是不成問題的,這個指的是兩三年的員工。關於倒掛工資這個事,確實有一年工資倒掛,流失了一部分人,因為那年沒調薪,後來進行了追溯,具體哪年,什麼原因就不說了,公司的工資是每年調薪,按理說是不會存在倒掛的。

私企肯定有私企的壞處,因為私企不養廢人,也肯定有好處,因為私企不養廢人,個人的一點理解吧。當然個人認為有實力,有條件往上考才是更好的選擇。來自DCYG的客觀評價,仔細看看自己匿名了沒

如何看待美少女萬華鏡5疑似恐怖風格

寂寞的kanade 實際上並不恐怖。網路上流傳出來的鬼圖稍微恐怖的倆張只不過是在講鬼故事。具體還是建議自己去玩比較好呢。網路上傳言不怎麼可信。 王傑希 其實本身萬華鏡就是都市傳說題材,前幾作因為有點拔所以詭異的特點不是特別明顯,名場面基本也都是感官上的,比如醫生,毀容,鐵軌,女鬼,但這部從頭到尾貫徹...

如何評價美少女萬華鏡 2?

以前沒玩過類似的,總體劇情都能猜到,但這種根據選項能改變之前事實的確實令人眼前一亮 先玩到bad end,所有劇情包括男主幻想出女主和朋友們之類的都是能猜出來的,就是沒想到男主殺的女主,看完結局以為男主喪心病狂沒救了 之後看到好結局竟然能這樣改,屬實感動到了自以為猜到所有劇情的自己 破防 總之比第一...

如何評價美少女萬華鏡3?

山海關 今天刷抖音刷到內蒙赤峰的農戶博主發的向日葵從播種到收穫全過程,就想起了萬華鏡3。赤峰當地屬於農牧過渡帶,降雨量少但積溫不錯,因為向日葵抗旱的特性,向日葵種植在當地也算特色支柱產業。廢土旱地種植變異向日葵,除了為獲得向日葵這個豐滿意向外,也比較符合現實情況。 瀟灑智慧型男神 美少女萬華鏡3我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