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歌?你覺得是一首歌乙個故事?

時間 2022-01-06 23:51:47

1樓:

全粵語,持續更新,想起來就更

1.張敬軒《悔過詩》

2.馬浚偉/佘詩曼《帝女芳魂》

3.邰正宵《愛的傳說》

4.陳柏宇《別來無恙》《你瞞我瞞》

5.吳雨霏《吳哥窟》

6.謝安琪《祝英台》

7.陳慧嫻《傻女》

8.王菲《MV》《色盲》《約定》

9.陳奕迅《最後派對》《人來人往》《綿綿》《不如不見》《時光倒流二十年》

10.薛凱琪《男孩像你》

11.楊千嬅《再見二丁目》

12.泳兒《乙隻小豬》

2樓:修仙的姐姐王小恬

用心創作歌曲的人能做到一首歌乙個故事,現在感人的歌曲不多,正因為其中講述的心情故事已經不入心,只可能入耳了。

在這個人們紛紛追求流量的年代,我想說:其實「被看到」≠「被喜歡」,如果這個觀點被普及,那麼中國人就不再一味追求「被看到」,不只追求數字,而更注重創作的內容和品質啦。

快餐時代入耳的歌多,而能夠入心的,感人至深的實在不多……這個版本的《值得》,故事的畫面感,感動了自己,分享分享啊……

用一首歌講述乙個故事?

酩兄 Beethoven,Piano Sonata No.17 in D minor,Op.31 No.2 每當感到壓力巨大之時,都會聽一聽,回憶過去曾經最痛苦的時光,然後告訴自己一切都會過去。乙個失聰的人,寫出的面對人生的曲子,有著飽滿的內涵,彌久如新。曲子背後的故事已經夠清奇了,不需要聽者的故事...

你覺得,一首歌怎樣算是一首好歌。?

傻白甜綠綠 我對歌的要求,歌詞重於旋律,不太喜歡太過動感嘈雜的歌,比較喜歡那種安安靜靜,歌詞很美很妙的歌。粵語歌的歌詞一直深得我心。所以一直不是特別能欣賞現在流行的英文歌 韓文歌,也不太能欣賞現在女團男團的歌,感覺有點吵。不太喜歡歌手在一首歌中過度炫技,我並不覺得乙個唱歌技巧勝過情感的歌手是乙個好歌...

以前學會一首歌很快,現在很難學會一首歌,以前到底是怎麼學的?

小白 對對對,很同意作者提問的,感覺以前學歌音準也挺好,就算現在重唱以前很快就學會的歌要比現在多花時間學的要好聽。是為什麼呢?人是會越長越愚鈍嗎難道 Avenger 當然是一直聽啦,我感覺我就是從小聽周杰倫,JJ他們的歌,然後現在只要一聽前奏就知道怎麼唱。現在不行了,歌都是一時火,過幾天就不行了。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