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上是否存在 X,使 X X 1,且 X X X?即 是否存在一些情況,使方程中的 X 不能移項?

時間 2021-10-24 23:16:26

1樓:LANDESE

1「無限大」 是不定式數本身不是數但有數的特徵-勢,無窮是永遠到不了的,但可以理想化假設到達, 的勢滿足 的兩種情況。無理數是"最後"一位是變數的趨近數,無限有理數是"最後"一位是0的趨近數。整數是有確界式數,無限有理和無理趨近數都是只有近似值的有變界式數:

。2. 可以是電腦程式中的遞迴流程函式如下圖1所示;該函式的=關係符是賦值關係符,程式數學是數學的乙個分支。

圖1:電腦程式中的遞迴流程函式

3.從極限定義可知:極限是比較大小遞迴流程。 可以是極限定義的模式,即: 代表 和 , 代表 。

2樓:學半

假設:宇宙只有乙個。

怎樣定量描述宇宙的量子凝聚運動?

幾何整數積分1+1=1:量子凝聚演算法

陳江:量子凝聚的形數結合幾何學表示

3樓:張浩斌

題主是不是誤看了什麼程式設計書上的原始碼,以為是數學方程式?

原始碼裡有這種

x=x+1或者x=x^x屬於正常現象,此處等號表示賦值,並非表示相等,是指明知不相等,硬把右邊的算出來強行灌給左邊那個x

是否存在非整數a,x,在定義域內使a的x次方等於x的a次方(x a) 如果沒有,如何證明?

宛在水中坻 只論證存在性問題不大。a的b次方 b的a次方,兩邊取對數。blna alnb,lna lnb a b,lna a lnb b 取f x lnx,則A a,lna 與B b,lnb 為f x 上兩點 記原點為O,則顯然,OA,OB在一條直線。原問題即轉換為是否存在正比例函式g x kx,使...

普通話是否有出現 x 陽平 x變調為x 陰平 x的趨勢?

題主的觀察是對的,三字格局,如果中間那個字是35而且弱讀,前一字是55或35,中間那個字會傾向於被拉平,往高平靠,接近55但基本還能聽出有公升的趨勢,估計就是45。很容易理解啊,語速快的時候,盡量讓聲調起伏變小會更順暢。正常的語流音變而已。蔥油餅 55 35 214 吳明霞 35 35 35 陽平調...

這個函式在x 0處的極限是否存在?

龔漫奇 按一元極限的定義,此極限不存在。因為極限在x x0時要存在的話,首先是要求f x 在x0的某個空心鄰域是有定義。而現x 0,但f x 在零的任意乙個領域裡,都是有f x 無定義的點。如果是二元函式的極限,則極限是存在的,且極限值為零。因為二元函式極限存在的前提,只要是他趨近的那個點是f定義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