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乎大神們,這個女生我還應該繼續追嗎?

時間 2021-10-24 23:16:26

1樓:羊羊

先像普通朋友那樣處著,不要有太多表現,不要魯莽冒進。把主動權交給她。看她怎麼決擇。

如果她疏遠你,你也疏遠她。在這期間跟她少聯絡,但是一有聯絡就把你的優勢和長處間接地展現給她,讓她有所意識。她是個崇尚自由的膽子大的女生,喜歡你是肯定的,不然不會跟你去住酒店,只是你有點操之過急。

給她一段考慮期,讓她把前前後後都想明白,想明白自然會給你答覆。總之你要接納她的想法,不要強求。

答主沒有過戀愛經歷,毫無經驗之談,這些都是一時想著寫下來的。希望題主斟酌採納

2樓:不能告訴你我是誰

先問你自己你喜歡這個女生嗎?

個人覺得有必要追一下。不要表白。只是其中有些地方你做的不好,讓女生有點小小的傷心。

由於你判斷錯誤。你按照錯誤的地圖去行事,是達不到目的地。 結果,本來好好的關係,被當時的我因為這麼誤判後,給搞砸了。

就像遊戲你填一塊,她填一塊你們才平等。

也就是說本來應該按照1-2-3-4步走的,你猴急,非要按1-4這麼走,所以女生心裡犯嘀咕正常。少點套路多點真心吧。

我還應該繼續嗎

惠惠惠可愛吖 不需要理他了,不需要找他。可以給他百分之九十九的愛,但也要給自己百分之一的尊嚴。被發現跟異性曖昧,甚至可以說出軌了,沒有解釋,沒有道歉,沒有任何內疚的意思,證明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在你主動找他的時候都不理你,證明他不需要台階下。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你喜歡他...

我還應該繼續聯絡他嗎?

Kbabey emm如果你沒想法了就可以繼續聯絡,如果你覺得聯絡會影響自己情緒就不要聯絡。雙子男一般目標明確,喜歡早追了,分享確實是無聊而已。不必在意。我身邊有個雙子男,對我也很好,彼此都是工具人,不必想太多。開心做朋友就做,不行就撤,人生嘛,不要太為難自己。 他們倆說的都有道理。我也有一樣的困惑。...

我還應該繼續喜歡肖戰嗎

桃夭夭 看你自己了,所有人都會選擇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我相信他就會繼續選擇喜歡他。總而言之,與其道聽途說,不如真切的去了解他。他值得的 星語星願 喜歡不喜歡,遵從本心。喜歡乙個人,應該不只是喜歡他 她的外表,而是他們身上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 值不值得自己喜歡,要自己判斷,並且不受外部環境影響 戰啊啊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