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應該繼續聯絡他嗎?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Kbabey

emm如果你沒想法了就可以繼續聯絡,如果你覺得聯絡會影響自己情緒就不要聯絡。雙子男一般目標明確,喜歡早追了,分享確實是無聊而已。不必在意。

我身邊有個雙子男,對我也很好,彼此都是工具人,不必想太多。開心做朋友就做,不行就撤,人生嘛,不要太為難自己。

2樓:

他們倆說的都有道理。我也有一樣的困惑。總結一下,就是對方寂寞了,需要乙個人有一些曖昧的交往,不討厭,但也沒特喜歡到想要在一起,愛情剛開始的衝動的確會產生想要永遠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沒有,那就只能說,沒有愛情。

這種情況很多原因造成的,你也不要對自己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從我自己來講,對方不接受我的表白,如果突然不聯絡,我會產生執念總惦記,就這樣慢慢做朋友等時間久了,等下乙個喜歡的人來了,這種關係會淡化,逐漸放下。看你自己吧,我是選擇繼續做朋友了,雖然長痛不如短痛,但短痛太痛了,長痛的痛感會相對沒那麼強烈。哎。

希望你好好的,多和朋友在一起,有助於從這種情況抽離。

3樓:默默

現在很多人都更希望保持一種「朋友」關係,但相處中的各種微妙感覺又超出了朋友關係,也不能說完全是不想負責吧,也可能是現在人都太缺乏安全感了,患得患失等等這些心理…

我只能說看你自己吧,你覺得值得你覺得放不下,你就繼續,如果你心裡不想繼續了,覺得太委屈了,你就放下,其實沒有誰對不起誰

我現在也是處在這麼乙個狀態裡,但我不想再這麼繼續下去了,我問了好幾個人,得到的答案都是肯定的,都告訴我這些就說明他喜歡我不是把我當朋友…但是即便再多人這麼說,唯一的那個人什麼也不說,也是無濟於事,所以我不想再繼續付出我的感情和精力了,畢竟我也受過傷我也不是堅韌不催的,畢竟我也需要被肯定,哪怕只是一句肯定

你哈哈考慮,不管決定是什麼,都希望你能快樂!

我還應該繼續嗎

惠惠惠可愛吖 不需要理他了,不需要找他。可以給他百分之九十九的愛,但也要給自己百分之一的尊嚴。被發現跟異性曖昧,甚至可以說出軌了,沒有解釋,沒有道歉,沒有任何內疚的意思,證明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在你主動找他的時候都不理你,證明他不需要台階下。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你喜歡他...

我還應該繼續嗎,可我捨不得他?

Poker 不知道你多大,不知道你處於乙個什麼年齡段的戀愛,不過就從你所訴說的這些來看,你們雙方的戀愛方式顯然是不太相容的,兩個人如果能走的長遠,必須至少要有一方面是可以達成一致的,無論是目標 前程 性格 感覺 愛好 默契 或者是態度。很顯然你的男朋友對待你們這段感情的態度和你相差甚遠,在我看來他沒...

我還應該繼續喜歡肖戰嗎

桃夭夭 看你自己了,所有人都會選擇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我相信他就會繼續選擇喜歡他。總而言之,與其道聽途說,不如真切的去了解他。他值得的 星語星願 喜歡不喜歡,遵從本心。喜歡乙個人,應該不只是喜歡他 她的外表,而是他們身上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 值不值得自己喜歡,要自己判斷,並且不受外部環境影響 戰啊啊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