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母親是文盲,我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5-30 15:08:53

1樓:

我媽就是文盲,我很擔心我弟弟將來找女朋友的事。

我們家表面上條件挺好的,我爸一年收入最少都有一百多萬,但是因為我媽是文盲這個問題,其實家庭關係非常的緊張。

我媽是乙個非常強勢的不講理的文盲。

我男朋友海鮮過敏,她不相信,因為她自己不過敏所以對她來說不存在過敏這種東西,過敏就是矯情,我男朋友一說海鮮過敏她就會向我投來一種你男朋友怎麼這麼矯情的眼神,並且一直慫恿我男朋友吃海鮮讓她看。

我媽愛喝酒,自己釀的酒,多的時候乙個星期能喝5天,體檢的查出小三陽攜帶者,醫生建議不能喝酒刺激肝,否則攜帶病毒很可能趁火打劫,跟她說科學,醫學,她就會說,你們讀書人很了不起,別以為自己讀了點書什麼都懂,以前農村人都是這麼過來,不也活得好好的嗎。不管告訴她什麼東西不能搭配吃,什麼東西對身體不好,她都是這樣的回答,說我從小都是這樣養你們的,也不見你們比別人差。

我媽媽沒有學習的意識,我媽媽的廚藝幾十年如一日,未曾進步過,學過一次的配方下次就能忘記。她普通話不好,說得不對的時候我去矯正她,她會認為我在針對她,說聽得懂就可以,其實別人根本聽不懂。

她沒有共情能力,無法換位思考,不懂舉一反三,所以她是乙個嚴重的雙標狗。

還有很多很多……說不完

我認為我媽的根本問題是因為她是文盲,但是導火索還是因為她強勢的問題,所以你還是要考慮實際情況

最近因為我媽的原因全家人的生活都非常壓抑,表達的有點混亂

2樓:飛翔的河南人

其實問這個問題你就是希望大家勸你分的,只羅列了不好的缺點,沒多少優點,但是你可沒說你男朋友到底怎麼樣,她媽媽人品怎麼樣。

男朋友嫌棄你胖,我還應該繼續嗎?

乙隻小可愛 分手!沒有其他可說分手!現在!立刻!馬上!他不喜歡你他一丁點都不喜歡你。而且他甚至一點都不友好善良!為什麼要這樣打擊你?雖然我也不太喜歡我bf的啤酒肚不過我開玩笑講過一兩次然後有一次他看起來好像不悅我就再沒說過了。我怕他因為我講這個不開心,後來有次還特意說他現在也很可愛。而且我這麼說只是...

我還應該繼續嗎

惠惠惠可愛吖 不需要理他了,不需要找他。可以給他百分之九十九的愛,但也要給自己百分之一的尊嚴。被發現跟異性曖昧,甚至可以說出軌了,沒有解釋,沒有道歉,沒有任何內疚的意思,證明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 在你主動找他的時候都不理你,證明他不需要台階下。 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你喜歡他...

男朋友經常騙我,我還應該跟他繼續談下去嗎

如果還能在一起!那麼只有乙個前提是,你肯當黃蓋,他肯當周瑜!經常 騙你情節真的已經很嚴重了!如果是善意的謊言,例如給你準備驚喜了然後不讓你先知道的這種,那就可以接受,其他事情一律不接受!信任對於一段關係尤其重要,難道他總是騙你,你在他說話的時候不會猜了又猜想了又想嗎?你自己不難受嗎?女孩子,一定要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