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我當做替代品,我還應該繼續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05-30 00:10:57

1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被施捨的愛情是得不但尊重的,也不會長久的,因為他隨時會選擇別人!

你喜歡他什麼?

好的感情是彼此兩個人精神和肉體的強烈吸引和共鳴!只是乙個人對另一方有愛,感情是很難維繫的!

男人的愛主要來自於對女人的征服欲,你主動表白,讓他不用付出就得到你的愛,你說他會珍惜,會在乎嗎?而且你主動表白,根本就沒有激發到他的征服欲,他對怎麼能產生愛呢?

2樓:桑尼

一般這種情況之下,他如果跟那個女生在一起,那就是會熱情似火,但如果跟你在一起,那就是將就。

而這種將就的感情會導致他在付出的乙個熱情上,主動性上耐心包容心等等,這些都會打折。

而你這邊會付出的更多。甚至你知道這件事情之後,你會患得患失,你會沒有安全感,你會懷疑自己的愛,懷疑你們的愛,開始出現不信任感的危機。

當然如果你找到直播這邊來去說這個問題,其實也說明你挺喜歡這個男生的。

如果你想去解決問題,那麼就必須要從如何去讓他為你去付出著手。

我這邊很多一些學員,我就是去教他們如何去引導男方去投入感情成本。

當感情成本投入巨大的時候,那麼對方是難以割捨的。這個時候你這感情的主導權就會越來越鞏固。

3樓:貓耳醬OvO

不要哦真的不要

我是個小三算是

因為我表白之前的同學被拒絕了。後來他後悔了。我再也沒理他。

2年以後他談了個女的。跟那個女的說他心底還是喜歡我。可是不可能在一起。

因為他已經釋然了。只想好好跟她在一起。結果你猜怎麼著?

一次吃飯見了一面。他就什麼也不顧了要跟我在一起。同居了兩年p感情都沒了。甚至為了跟我在一起不怕周圍人罵。你說代替品值不值得。你說她到底算啥。渣男!

建議妹子不要跟有白月光的男人談戀愛。除非你就是。或者她白月光死了。已婚都不行。切記。

男朋友嫌棄你胖,我還應該繼續嗎?

乙隻小可愛 分手!沒有其他可說分手!現在!立刻!馬上!他不喜歡你他一丁點都不喜歡你。而且他甚至一點都不友好善良!為什麼要這樣打擊你?雖然我也不太喜歡我bf的啤酒肚不過我開玩笑講過一兩次然後有一次他看起來好像不悅我就再沒說過了。我怕他因為我講這個不開心,後來有次還特意說他現在也很可愛。而且我這麼說只是...

男朋友母親是文盲,我還應該繼續嗎?

我媽就是文盲,我很擔心我弟弟將來找女朋友的事。我們家表面上條件挺好的,我爸一年收入最少都有一百多萬,但是因為我媽是文盲這個問題,其實家庭關係非常的緊張。我媽是乙個非常強勢的不講理的文盲。我男朋友海鮮過敏,她不相信,因為她自己不過敏所以對她來說不存在過敏這種東西,過敏就是矯情,我男朋友一說海鮮過敏她就...

男朋友爸爸出去找小姐我還應該考慮和男朋友結婚嘛

已登出 個人覺著慎重,我家人拖親戚打聽到我男朋友的父親喝酒打架調戲婦女,經常被單位處分,雖然不是他本人,但是對他的三觀影響也很大,我倆就是偶然聊天說到出軌這個話題,我家是父母恩愛,一家人感情很好,我就覺著出軌是不可能原諒的,一次不忠終身不用,而他覺著他出軌可以原諒,雖然後來他看我有點生氣又說是開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