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不把我放在第一位,我還應該跟他繼續下去麼?

時間 2021-05-10 10:26:17

1樓:二般人

你男朋友只是乙個正常男生,心大,沒有偶像劇裡那麼溫柔細膩。

但他愛你是真的,只是做事不夠成熟,有時候沒有細心的理解你的感受,這都是正常的,人沒有完美的,你要學會放下敏感的心,生活中總有矛盾,要試著慢慢磨合,才能順利從戀愛期過渡到老夫老妻。

2樓:周沫沫

你很清楚你的需求,你物件達不到,還有啥憂鬱的。

然,你可以要求你物件把你放在心裡第一位,因為你確實需要這樣的男人,而且這個有可能實現。

但是你不能要求公婆把你當女兒看,因為這個不可能,只會讓你失望,你心裡不平肯定日子過的不開心啦,何必呢。

3樓:小白圓

兩個人平時溝通的多麼。我覺得有必要和男生敞開談談,你需要他為你做什麼,還有他的哪些行為會給你帶來不舒服,一定要告訴他。事實證明,再好的再默契的情侶也需要比較好的溝通。

如果他做不好也不改變,那就重新評估這段感情吧。

再者,由於沒法根據題主已給出的資訊判斷你平時的行事風格,所以不好推測你是不是有點小敏感,但請千萬不要太鑽牛角尖,否則對雙方都會產生傷害。

4樓:安之若素

抱抱小姐姐,我也是安全感匱乏的人,但是我們要知道安全感需要自己給,不要在任何人身上索取,沒有任何人有義務把你放在第一位,也沒有任何人可以承受兩個人的生命。

5樓:月球漫步

不該早點分吧

這樣他還能找個普通女人

你也說了

自己父母離異

你也說了

自己沒有安全感

你也說了

他沒把你放第一位

因為他只是乙個普通男人

而你不是乙個普通女人

對他來說

婚姻和親情,事業並不是具有階級性差異的

對你來說

乙個能給你安全感的人就是整個世界

所以你沒錯

他也沒錯

你們在一起

很可能是個錯

6樓:似夏菲夏

姑娘,太敏感了,對伴侶的依賴性太強了。

原生家庭的缺陷,別到婚姻中去找補,找補不回來,只會適得其反。

對婚姻,對伴侶,別過分期待,也別預設模式。

生活是多變的,不是程式化的。不能說你缺什麼,就要什麼,別人就給你提供什麼。

你期望乙個疼愛你的老公,這很正常,即使是普通人家的姑娘也是這麼期盼的。但是,你居然期盼乙個能對你視如己出的公婆。我只能說,你真的想多了。

我們假設,這種事情可以發生在你身上,但是你自己琢磨琢磨,合理嗎?人家拿你當閨女,憑什麼呢?就憑你陪他們兒子睡覺了?

你說,你們既沒感情,也沒交情,人家憑什麼當你的父母。

沒錯,有好的公婆,他們可以對兒媳婦好,所謂的當女兒那也只是一種形容,他們對兒媳好單純是為了幫兒子維護婚姻罷了。

再說說你的敏感,沒錯,他們有些話說得可能確實不太合適,但是這些東西至不至於讓你這麼難受呢?

如果你對另一半的要求是必須把你排在第一位,那麼他看起來確實不如你所願,要不要繼續你去衡量。

但是你還是要想想,你自己怎麼看待他的,他在你心裡到底是什麼位置。以及如果換了乙個還是這樣,再換幾個還是這樣怎麼辦。

就我個人接觸過的人來說,像你一樣對伴侶依附性這麼強的人,往往過得不是太開心。其實也不一定是伴侶怎麼樣了,而是你們太敏感了。

總把孩子放在第一位對嗎?我一朋友特別愛她的孩子,她的生活中任何人都不及她的孩子重要,而且事無鉅細?

嚴凌 首先看孩子幾歲。做母親後,我也是把孩子放在第一位,至少目前是這樣。因為孩子的體質,她的事差不多也能夠的上事無鉅細。我覺得沒啥問題。畢竟小時候對他們的生活,健康各方面需要這麼多的關注。不過等孩子慢慢大了,我覺得可以慢慢的提公升自己以及伴侶的地位。畢竟孩子大了,能力也就大了,可以做很多她力所能及的...

intj為什麼把事業放在第一位?

烏拉 因為intj的Ni Te Fi,Fe比較弱勢不擅長跟人打交道,Fi喜歡整點自我實現 自我定位,這跟能力 事業有關係,Te會讓他們去執行實現這一切構想,然後通過事業去影響他人。 李7 是的。是事業,事業又偏向商業。從高考後選專業說起 性格不合群,投票永遠選不上。所以不能從公,那樣在官場中永無出頭...

如何看待男朋友將遊戲放在第一位女朋友第二?

貓小咪小淘氣 男人打遊戲就像女人愛逛街,就看他願不願意為你改變罷了。我覺得乙個成熟的男生是會平衡好玩遊戲和女朋友之間的關係的。打遊戲可以,得有個度。如果乙個男生明明知道女朋友對他打遊戲沒時沒晌不高興還不改,那這樣的男朋友留著過年麼。他愛玩遊戲不假,同樣他心目中你其實沒那麼重要。 魂落千秋 我也超愛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