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爸爸出去找小姐我還應該考慮和男朋友結婚嘛

時間 2021-05-06 17:01:05

1樓:「已登出」

個人覺著慎重,我家人拖親戚打聽到我男朋友的父親喝酒打架調戲婦女,經常被單位處分,雖然不是他本人,但是對他的三觀影響也很大,我倆就是偶然聊天說到出軌這個話題,我家是父母恩愛,一家人感情很好,我就覺著出軌是不可能原諒的,一次不忠終身不用,而他覺著他出軌可以原諒,雖然後來他看我有點生氣又說是開玩笑的,但是我還是覺著我們的三觀不同,雖然他現在沒有劈腿吧,但是我不敢保證結婚後他不會出軌,一輩子那麼長我不敢賭,家人寧願打斷我腿養著我也不會讓我嫁給這樣的人家的

2樓:王胖子

男的父親比較渣,必然父母感情不好,會有兩個結果:1.母親大概率感情寄託在兒子身上,大概率婆婆不好相處2.

兒子對家庭和婚姻的認知大概率和普通人不一樣,潛移默化的影響大到你無法想象。

五年感情,直接放棄確實可惜,一切皆有例外,如果男朋友的人品、責任心、善良程度遠超常人,不僅是對你好,對家人朋友甚至是陌生人都會考慮他們的感受的人,可取。如果感覺男朋友在人品性格方面只是個普通人,談不上特別好那種,而他各方面條件也不是遠遠超過你的話,建議放棄。

當然你也許會捨不得,最終走向結婚,提醒一下,這個人跟他結婚,隨時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包括新婚孕期孩子出生以後!任何時候止損都不算晚!

3樓:

分享一下我的故事吧,和前男友認識初期一切安好,問題出現在半年後,先從他母親說起吧。對他母親我的印象就是,首先顏值特高,但是只是乙個兢兢業業,沒有念過書,只知道照顧孩子,照顧老人,本分又能幹的普通母親,乙個月工資2000多,要照顧乙個9歲的小女兒,要供乙個兒子讀中專,還有公婆一起住。

然後是他父親,長年在外打工,乙個月工資3000多,據說不往回拿錢養孩子和父母,這點錢自己在外地勉強夠花,在去外地之前,因為賭博,老婆差點和他離婚。從那以後據說痛改前非,外出務工。也不知是遇人不淑,還是時運不濟,打工的公司因涉嫌非法集資,也就是詐騙,老闆跑路,公司幾個員工鋃鐺入獄,當然也包括他。

現在出沒出來我是不知道,也跟我沒關係。在這之前呢,把家裡父母給買的房子抵押給銀行貸了款,然後把錢拿去跟別人投資做生意,結果人家拿錢跑路,家裡負債24萬。

那麼問題來了!有那麼好看一老婆,兒女雙全,出去打工又掙不了幾個錢,他為什麼要走?為什麼走了不往家裡拿錢,孩子和父母都扔給老婆,這本身應該是乙個什麼樣的男人。

先是賭博,後有被騙,再後入獄。我不相信如我前男友所說,都是運氣不好,我爸本身是個好人,他就是太老實了,才一次又一次被坑……你男友有沒有跟你說過,我爸本身是個好人,就是找個小姐,其他的對我對家庭都很上心的。

我家裡聽說他們家這種狀況,我家人各種苦口婆心,分析現狀和將來,我因為受他們的情緒影響,一次又一次提分手,然後因為他一次又一次心軟,不過最後他還是出軌了呀。但是那又怎樣,這個火坑,我是跳出來了的。

所以姑娘,我上邊說的故事看似是他們家時運不濟,命途多舛,可是從中的種種線索中即使沒有上樑不正下樑歪這件事,這個家庭負擔也是我承擔不起的。

雖然我的回答看似文不對題,但我只想跟你說,記得透過現象看本質。當然了,別人勸的再多,都不如自己摔疼了才知道好歹。

男朋友出去找小姐?原諒嗎?

侯小姐 如果是我,絕不原諒。因為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原諒第一次那就會無數次沒有底線的原諒存在。這是我的底線,當然每個人的底線都不同,如果沒有觸碰到你的底線,可以原諒,但是你要做好準備接受他以後無數次這樣的行為。 東方慧 原諒只是不想放棄的選擇,不是真正接納了這樣的問題,從這件事以後,可能你們之間的信...

我還應該再去找他嗎

如果這個男生明確說了自己還沒有遇到真正想託付的人,這表示你不是他的真愛。不是真愛,你被降低了乙個等級還期待他的回頭,這是因為你還留念你們要好的時光。回頭想想,你為什麼對方一表白,你就接受,在沒有確定對方十分中意你以前就挖心掏肺,也許是你太急迫的想得到乙份愛,才亂了陣腳。今天的結果,是過去2個月點滴相...

男朋友出去找小姐可以被原諒麼。

此處無人 我回去和我男朋友說,要是你敢去碰別的女人,老娘一腳踹了你!有很多事情可以容忍,唯獨這個,絕對不可以。你要是連這個都能原諒,你就等著被你男朋友出軌一次又一次吧!都是家暴只有0次和無數次,我覺得出軌也是一樣的。 牛小白 首先,不可原諒。其次,你心裡想的是如何讓自己有面子的原諒他。結論,當你這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