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應該繼續嗎

時間 2021-06-03 11:08:35

1樓:惠惠惠可愛吖

不需要理他了,不需要找他。可以給他百分之九十九的愛,但也要給自己百分之一的尊嚴。被發現跟異性曖昧,甚至可以說出軌了,沒有解釋,沒有道歉,沒有任何內疚的意思,證明他根本沒把你當回事;在你主動找他的時候都不理你,證明他不需要台階下。

2樓:陳旺華談情感婚姻

你們在一起談了多長時間的戀愛?

你喜歡他什麼?

他喜歡你什麼?

你們平常在一起溝通交流怎麼樣?

愛是建立在平等,相互信任,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的基礎之上的。你們現在已經越來越沒有信任基礎了。

跪舔,強求的愛,只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廉價,瀟灑轉身,做最好的自己,你一定能夠享受到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3樓:宇落

這個豬平的答案真把我看笑了...什麼叫還不夠清晰?如果只是男女普通朋友聚會吃飯,至於在女朋友詢問時連話都不敢回一句?

如果題主的問題描述寫到這種程度都無法使你理清問題脈絡的話,我也不知道該幫你掛腦科還是掛眼科的號了。

最後給題主說一句:「所愛隔山海,山海不可平。」對於你這個能天天見面的女朋友來說,他暗指的山海可能就是你。

4樓:豬平

感覺是事情並不是很清晰,你並未了解事情的前因後果就開始按照自己所想的去說了,就算和女生出去吃飯,也可能是朋友之間……

如果是你所想那樣,那麼他的一些言行舉止就能夠暴露出來,可是,這裡並未看見你所說的,所以建議你好好想想再決定……

我還應該繼續聯絡他嗎?

Kbabey emm如果你沒想法了就可以繼續聯絡,如果你覺得聯絡會影響自己情緒就不要聯絡。雙子男一般目標明確,喜歡早追了,分享確實是無聊而已。不必在意。我身邊有個雙子男,對我也很好,彼此都是工具人,不必想太多。開心做朋友就做,不行就撤,人生嘛,不要太為難自己。 他們倆說的都有道理。我也有一樣的困惑。...

我還應該繼續喜歡肖戰嗎

桃夭夭 看你自己了,所有人都會選擇相信自己所相信的,我相信他就會繼續選擇喜歡他。總而言之,與其道聽途說,不如真切的去了解他。他值得的 星語星願 喜歡不喜歡,遵從本心。喜歡乙個人,應該不只是喜歡他 她的外表,而是他們身上值得自己學習的東西 值不值得自己喜歡,要自己判斷,並且不受外部環境影響 戰啊啊 你...

還應該繼續麼?

Laimoen 個人觀點 我不會給任何男生三次說分手的機會。男生說分手就是真的想分手,他心不在了我也沒必要跟他耗。把兩個人的交往保留在美好的位置,還有可以回憶的美好支撐。第二種情況如果他是個把分手掛在嘴上,當是玩笑的男人 他也不配讓我喜歡。從你改變 求他 粘人開始 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 這個女朋友就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