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物理學家中最帥的是誰?

時間 2021-05-09 17:28:40

1樓:zzz

尼古拉斯特斯拉,神一樣的男人!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2023年7月10日—2023年1月7日),塞爾維亞裔美籍發明家、物理學家、機械工程師、電氣工程師。[1][2]

2023年7月10日,特斯拉生於南斯拉夫克羅埃西亞的斯公尺良。2023年,他替美國尼亞加拉發電站製造發電機組,該發電站至今仍是世界著名水電站之一。2023年,他使馬可尼的無線電通訊理論成為現實。

2023年,他製造出世界上第一艘無線電遙控船,無線電遙控技術取得專利。2023年,他發明了X光(X-Ray)攝影技術。其他發明包括:

收音機、雷達、傳真機、真空管、霓虹燈管、飛彈導航等。以他名字而命名了磁密度單位(1Tesla=10000Gause),表明他在磁學上的貢獻。

雖然他一生致力不斷研究,並取得約1000項(一說700項[3])專利發明,但這並沒有使他腰纏萬貫,特斯拉長年經濟拮据。2023年1月7日,特斯拉在紐約旅館死於心臟衰竭,享年86歲。2023年,為了紀念偶像特斯拉,埃隆·馬斯克以他的名字命名了特斯拉汽車。

2樓:janl

你不會知道學了物理之後

會變成什麼樣子

(按時間排序)

蒲朗克德國物理學家出生於2023年

(青少年時)2023年

(學生時期)顏值巔峰2023年

2023年....... 歲月催人老(神奇雞冠頭)2023年的蒲朗克獲得了諾貝爾獎

真禿了學習物理時注意要自己的髮際線 ,

但凡還有一寸,

就還可以學一晚,

都禿了?

那乾脆一直學吧。

3樓:Lancer

楊振寧先生。有幸曾在科大見過楊振寧先生本人,楊先生當時在參觀實驗室,而我當時離楊先生大概20多厘公尺,聽楊先生講話。而蒲朗克、朗道、費曼我都沒見過真人(笑)。

你心目中最偉大的五位物理學家是誰?

黑Lu 物理學是目前最系統化的一門自然科學,按貢獻大小對物理學家進行排名是很常見的。幸好偉大物理學家的貢獻比較清晰明確,前幾個位次上應該不存在比較大的爭議。牛頓第一 愛因斯坦第 二 麥克斯韋第三,前三名已經不存在什麼爭議。牛頓是當之無愧的排第一位的物理學家,也可以說是排第一位的科學家。他給出了力學三...

在世的物理學家中楊振寧和史蒂芬 溫伯格 Steven Weinberg 誰的貢獻更大地位更高?

汴梁隱士 有乙個粗糙的方法。老楊正處在量子場論發展成型的年代,你拿本weinberg場論第一卷,翻到後面author index,比較一下每個人被提及的次數就差不多有數了。 老楊的Yang Mills方程可以和牛頓定律 愛因斯坦場方程 麥克斯韋方程組 能動量守恆定律相提並論,這沒有任何問題。但老楊寫...

物理學家是怎麼感知到光子的?

李遲 首先人們可以看見光線。於是物理學家們就想知道光線是怎麼產生的。關於這個近代的物理學家就提出了兩種猜想,一種說光是波,一種說光是粒子,吵了很久。光子這個概念就是這時候產生的。但後來有人發現微觀世界的東西不能直觀的去理解,光的特性很奇怪,很多時候光像波,其他的情況下光又像粒子。人們之前從未見過有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