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專案和商業計畫書,但是沒有實際運營,也沒有團隊,只有創始人乙個人和idea,可以找投資人嘛?

時間 2022-01-20 06:39:55

1樓:闌若說創業

可以找。而且會有投資。

不過這種一般是頂尖名校高材生,手裡有高科技專案研發成果才可以

2樓:RIC-VC

當然可以找,大家一起聊聊天不挺好的嗎。

就算不投,好歹你也算漲了經驗。

3樓:歲月無痕

不可以。

在當下的商業環境中,有如下條件是可以找投資人的:

1.你的專案必須已經有了初代版本的產品,正在嘗試運營探索,或者有了一定的使用者。

2.對於你專案必須得有合適的成員,如果就你乙個人,肯定是不行,現在乙個人能力資源缺少太多了,別人不會信的。

3.你是有持續賺錢的能力和投入資金的,也就是說,用你自己的錢就能讓專案基本活著執行,如果你專案你都沒投錢,你也沒能力後面持續投入自己的錢去做,基本沒人相信的。

4.專案的商業計畫書可以沒有,但是關於專案發展的各種問題你必須得想明白,必須能表達清楚,並且讓別人認可才行。

現在的創業基本都符合以上四點才會比較容易找天使輪投資,如果不滿足的話基本不可能。

4樓:還潮于海

曾經擔任過創業大賽評委,見了太多idea,你可以先問問自己這幾個問題:

你想做的領域市場空間有多大,和你相似的競爭者情況如何?

你的公司有什麼樣的壁壘?

你的過往經歷如何,有沒有靠譜的人和你一起做這件事?

在天使投資的領域,idea實在是太多了,我不得不說,如果是稍微靠譜的idea,你能想到的基本都有創業者做過,做不成的原因是多種多樣的,只有idea想要創業還是比較困難

5樓:小勇

想你這樣有創業想法的人太多了,只想不做,你永遠別想拿到投資。說說我自己吧,我曾經為了乙個想法和商業計畫書,我放下面子重新再去擺了乙個月地攤,就為了寫乙份商業計畫書,結果我身邊的人都覺得我大概是窮瘋了。

6樓:mymain

現在這個階段找風投很難,太早期了,可以嘗試找朋友親人前期一定是投人有了資料流水後面才算投專案

商業計畫書有沒有模板?

代寫商業計畫書fa 商業計畫書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投資亮點提煉,運營模式,市場分析,競爭力分析,專案介紹,財務模型,收益率測算,發展規劃,風險規避。最好是能找專業的人士撰寫,因為商業計畫書是融資的敲門磚,只有寫好,寫專業才能吸引投資者。 齊云佳 有模版,但不建議用。商業計畫書,就像是你所講的乙個故事,只...

如何寫商業計畫書?

Leon 只說些重點,大學生創業比賽,一般需要寫Word版本的計畫書建議找可行性報告的案例,你直接參考模仿,創業比賽看的是內容是否完整飽滿,邏輯是否通順 寫的時候注意分章節,每個章節分幾個大點,每個大點分成幾個小點,這樣的基本邏輯來寫 盡量寫完整,就是市場需求分析,團隊分析,產品介紹,商業模式,營銷...

我朋友有乙個專案。有商業計畫書。我有資源對接。像這樣的合作,股份需要怎麼分配,急求專業人士解答?

律政小王 如果雙方對資源量化達不成一致,可以按提成的方式給你回報。當然雙方要協商好。或者設定動態的股權調整機制,在某一時間段如果你的資源轉化一定量的營業收入,再轉你一部分股權,類似對賭。在有效的前提下都可以自己協議約定的。 商海奇譚 資源是錢 可以抽佣,然後用佣金入點股份5 左右就夠了 看佣金大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