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父母學會尊重別人呢?

時間 2022-01-20 06:35:58

1樓:孓子孑

哇,天啦,我媽媽之前也這樣的。

我二十多一女的,在商場那麼多人的情況下,還要被我媽罵的抬不起頭來,外加踹來踹去的。

我的解決辦法其實算是一種冷暴力,需要先把自己的心態穩住。

碰到又被罵了的情況,不要急著生氣,先平和的認錯,然後能改則改,不能意識到的問媽媽希望怎麼辦?然後改完了再說不要大庭廣眾之下這樣,很難堪。務必全程平靜不生氣,這是要點,要帶動媽媽冷靜下來。

如果媽媽還是罵,那就繼續平靜的跟她說,大家都在想解決的辦法,不要這樣。如果這樣還是罵,那就說這樣罵人沒法交流,然後撤退。離遠點兒,冷暴力對待,不要直接衝突,知道她願意平靜溝通。

我這樣跟我媽媽沒幾次就改過來了

2樓:Finalplus

放棄吧,他們學不會的,能離多遠離多遠

3樓:A閑庭信步

不能一味姑息遷就,有時候叫你父親狠懟回去,也叫她覺得沒面子!感同身受,才能換位思考!

4樓:深海之底

情緒管理失控了。和母親好好談談,認真談談失言的不好的後果。

5樓:一句

那樣值得勞神費力罵顯然想要得到好的呼應

6樓:脫膩屎塔克

在大庭廣眾下破口大罵的習慣很難改,控制情緒是心理健康的表現,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匹容易脫僵的Mustang,脆弱的人很難去控制,如果前期教育失敗到後期只有看心理醫生了

7樓:改變

正當表露對不當言行的情緒和態度。若可能,指出問題並示範給他們看

怎樣學會尊重別人?

古古怪怪 在生活中注重細節,樂於助人,幫助別人。與人交往中關愛他人的同時,迴避對方的缺點和不足,不要以別人的缺點或不足來作為取樂或在無意間洩露出去。生活和工作中不要過分計較得失,學會大度。 海藍藍 1.認識到每個人作為乙個人的內在價值。不論是誰,每個人都一定有值得你認同和尊重的內在品質。當你忽略了他...

我9歲的孩子不尊重父母,如何讓他學會尊重父母?

紅小棗 尊重是相互的,被尊重的孩子,也特別尊重別人。我女兒才兩歲多,我們非常尊重她,她現在這麼小,就特別懂得尊比如,別人的東西不亂動,廣場上小朋友的玩具都亂玩,看到小朋友不在,別的家長就拿來給自己孩子玩,我們從來都不會,我們會先問問人家,允許了再玩,比如別的小朋友要玩她的玩具,而且直接上手就搶,我孩...

日常生活中怎樣做才算尊重別人呢?

一普通中國爺們 待人報以善意,對方能感受到,接受不接受,是對方的事情。好比我,我雖然是個無神論者,但是我也尊重別人的信仰。小細節上體現自己對別人信仰的尊重,那就是在彰顯自己的素質。 S.F 宿舍有人休息時我會放低手機音量,我會放低自己說話的音量,我打遊戲不會大聲的喊,我會在車上給別人讓座,球場上我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