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索尼可能即將推出的代號為Spartacus的訂閱服務?

時間 2022-01-11 15:11:38

1樓:

卷起來吧,本索狗樂見

不過索尼肯定不可能像微軟那樣大撒錢,讓所有第一方大作第一時間進會免庫和永久不出庫,那麼就看送什麼遊戲了,反正我個人來說對老遊戲是不怎麼感興趣的,我對這個會員有兩點期望:

一是以前所有會免過的遊戲,買了這個會員都白嫖二是以後新會免的遊戲,來點兒好作品

2樓:中原一點點

比之於現在的Plus會員體系來說,在加量不加價的前提下,Spartacus的訂閱服務有絕對比沒有好。PS Now是雲服務,沒啥軟用,因為我們都是國內玩家,海外的網路……你別說海外了,香港的網路都是一坨屎。

對標Xbox Game Pass,這目前來說是不可能的事情,Xbox Game Pass那真叫微軟乙個大撒錢,它是花錢買會員暢玩Pass庫里所有的遊戲,入庫的遊戲數量和質量之豐富,索尼根本就是望塵莫及。

傳說中Spartacus會拉一批老遊戲出來相容,這倒有點像任天堂的會員拉一堆SFC、N64的遊戲出來了,不知道具體相容到什麼程度,PS1、PS2、PS3、PSP、PSV……看之前的宣傳都沒提到PSV,懷疑是不是把PSV給忘了……

其實這種相容性不少都是廠商拿了別人開發的模擬器過來直接套遊戲的,像之前PS1出的迷你懷舊版,就是機器裡面裝了個PS1模擬器……對勤勞的中國玩家來說,誰手裡沒個巨大的模擬器資源,基本用處也不大。

當然,PS2模擬器還不夠成熟,不知道索尼這個到時候會怎麼玩,PS3也一樣,架構和現在的機器是完全不一樣的,不太好模擬,這個看到時候官方怎麼說了,其實真上了也懶得玩,但是可以圖個新鮮。

老遊戲是成不了什麼氣候的,因為不可能對老遊戲做什麼優化,而且有些老遊戲是以後要remake或或是remaster的,怕不是那麼輕易就送你,就算送了,那畫面和解析度也挺難玩下去的……最近玩了幾個PS3級別畫質的遊戲,這還是高畫質重置過的,有點玩不下去……

如果要和Xbox Game Pass認認真真較量一把的話……光是整合PS Plus和PS Now意義不大,PS Plus送的遊戲一貫都以小氣而著名,除非是徹底改變PS Plus送遊戲的方式和品質,就是這麼做就要割索尼的肉了。

今年的PS Plus送的遊戲還是不錯的,比如說那個《最終幻想7 Remake》,白嫖了乙個,當然,小氣的索尼也只是送的Only On Playstation4的版本,DLC什麼的針對PS5的內容才不會給你白嫖呢。

因為這樣我也被背刺了好幾次了,像我花了200塊買的《審判之眼》,12月份港區會員就送了……

反正對我們玩家來說,神仙鬥法,卷得越厲害越好,怎麼著都不虧。你問我是什麼想法?我當然會說:

吼啊!很吼啊!

如何看待東方Project即將推出的商業手遊《東方加農炮彈》?

SS CTEX 東方也終於被逼到這一天了嘛。當自發地用愛發電在圈子裡已經不能帶來合理的收入和感情回報,從而能反過來反哺圈子規模時候,加大商業投入以擴大圈子規模算是最正常的選擇了。擴大商業資本以擴大圈子,才可能給圈子裡的生產者帶來更多的金錢和感情回報。但是呢,引入的商業資本如果剝削過狠,又會起到反作用...

如何看待即將推出的全新豐田Harrier?

車是好車,我買的2.5混動,2.0自吸不考慮。頂配前驅,沒選天窗。去年6月訂的車,12月提車。據說現在日本下訂單還要等半年才能提車。車開了快一萬五千公里了,基本體驗下來感覺是完美的,反正也買不起什麼高檔車,這車給我感覺已經很棒了。 雨人 剛好看到,更新下,我這個是鷹頭標誌。去年發售的新車型之前的那個...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即將推出的地圖工坊?

稻草娘南瓜頭 遊戲都涼的差不多了才千呼萬喚使出來,哦不對,已經沒有那麼多的人抱有期望了。撇開ow眾所周知的硬傷外,這個功能來的太遲了,真的。就像warecraft裡的自定義裡誕生的一系列遊戲模式,好的遊戲的自定義能成為乙個好的孵化廠,可以衍生出百花齊放的內容。然而暴雪還是一貫的傲慢,風暴一直憋著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