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多年的婚姻比不過,過甜言蜜語幾天的人,女人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2-01-11 15:05:14

1樓:金燕輕心理

如果真的如此,那這段婚姻就是一段失敗的婚姻。在這段關係裡並沒有看到彼此的需求,也不那麼在意過對方的真實感受,只是湊合著過日子。

有能力離開,還是離開吧,既然已無愛,或許乙個人重新開啟自己的剩餘人生,會過的更加精彩,何必去湊合呢。

2樓:狗媽

親愛的,我們女人到了上有老下有小的時候,總會忘記最初的自己的模樣,你愛的人最初愛上你的模樣。你想想,是不是?想明白了,就去試著去找回那個曾經的自己,那個他喜歡,你也喜歡的樣子。

至於結果,何必苛求?緣份來去而已。千萬不要為了乙個不在追不回的人,白白傷害自己!

因為不值得!你自己才是最應該被珍惜的人!

3樓:sahara

理解不了啊!肯定傷心難過啊!但是想想幾天甜言蜜語就可以哄走的人,要著幹嘛,同時也反省自己,你甜言蜜語就能搞定的男人,幹嘛非得那顆真心給他展示忠誠才是愛情

4樓:小五

要做好自己

1本我(只為自己開心生活,其它都是次要的)2自我(以現實基礎開心的生活)

3超我(以實現他人快樂的生活,自己是次要的)當你發現左右別人做不到的時候,那就實現自我

5樓:雲錦雁鳴遠

出現這種情況,確實令人寒心,但是不管誰離開,我們的生活還要繼續,也許這麼多年來你付出了很多,卻收穫很少,但又怎麼樣呢,真心付出的人,是為自己積福、終報福田花雨!世間一切都是因果輪迴,二十多年付出都不珍惜的人,能珍惜幾句甜言蜜語嗎,甜言蜜語能耐得過天長地久嗎,沒有你想像的威力,過了新鮮勁最終又能好到哪去!最值得珍惜和心疼的是那個不計得失的自己,想明白了,好好活出自己的風彩,活得值得就行。

6樓:預見的美麗

新鮮感罷了,最終都是會回歸家庭的,另一半也要做出改變才行,比如一些新花樣,整理整理自己,換個髮型,買幾套好看的衣服鞋子,從頭到腳改變一下之類的吧……

單方面喜歡的婚姻最後過了二十多年後不愛的那方當她有機會選擇的時候為什麼不離婚?

染火楓林 人性複雜,感情的糾葛有時候連自己都說不清楚。二十年,已經是乙個很長的時間了,這期間發生了多少事?有孩子,有家,有共同的朋友,共同的圈子,即使沒有愛情,也有親情在裡面了。在這二十年裡,被另外乙個人寵著,愛著,包容著,保護著,不用付出,只管享受,這是多麼好的感覺。水滴石穿,這麼多年,即使她的心...

男生單身二十多年是種怎樣的體驗?

安定一點吧 啊哈哈哈我感覺做為乙個00後的人來回答這個問題應該會被打 其實單身挺不錯就是有的時候有點孤獨罷了但是身邊要是有乙個從小到大的死黨在身邊還要物件有什麼用。 孤獨的汪汪汪 不瀉藥!為什麼這種問題我老是被邀呢,知乎都變得這麼不友好了嗎單身二十二年了,最近參加工作到處出差,在外乙個人在賓館的時候...

怎麼勸菸齡二十多年的爸爸戒菸

海濤 不知道為什麼,子女總想干涉父母的生活,難道是從小被管多了,大了就想報復?只要你喜歡的我就想辦法制止。抽菸喝酒不好,但只要心情舒坦比什麼都強。你當年想偷偷打遊戲,偷偷談朋友,好不容易想培養個嗜好,被父母親橫加干涉,野蠻制止的時候,你是什麼感受?送你一套武俠書,還美名曰大家都說多看書好。如果父母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