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多益網路即將推出的神武點卡版遊戲《釋厄英雄》?

時間 2022-01-05 21:40:42

1樓:人生長恨水長東

做為乙個5年的神武玩家,在釋厄裡面也是基本待滿了兩個月,我來簡單說下我的看法。首先,回合制這類遊戲現在基本已經很難吸引到一些新人了,能過來玩的基本都是有情懷的一些老玩家,其次,作為一名老神武玩家,再聽到點卡版上線時確實挺期待的。但是上線之後確實有一些小小的失望。

遊戲裡面最讓人鬧心的要屬經濟系統,從一開始的到處限制到後面的慢慢開放,一直到最後一周才全部開放,所有人最後才能相互自由交易(真心等的心累),還有道具的繫結機制,從不繫結到繫結再到不繫結,我直呼好傢伙,把我玩兒的欲仙欲死。

說句實話,這遊戲除了交易系統外,其他都還挺不錯的,戰鬥這塊是真的爽(除了裝備太貴買不起之外),真的是直接飛在天上打,精靈也挺好的,不過坐騎這個我不太喜歡,做的不太行,還得再優化。

哎,其實兩個月時間太短,都玩不出來啥。

2樓:enjoy

這都2023年了,怎麼還在搞神武那套,強烈建議把人物形象重做,用虛幻5引擎;然後點卡收費做成卡級式的,比如59級之前免費;重點打擊外掛程式,這東西霍霍很難受;出點新角色新門派吧,老是那些舊東西搞來搞去,無聊的很;最好再出個互通版本,手機上也能玩,神武那個就做的挺不錯的、、、

3樓:駿威

玩神武的不會拋棄自己的成品號去玩釋厄英雄

連神武免費版都玩不下去的也不會去玩點卡版釋厄英雄玩回合制遊戲的不會拋棄自己的回合制遊戲去玩釋厄英雄連玩回合制遊戲都不玩的也不會去玩點卡版釋厄英雄我覺得徐波是經過神武封神榜事件(大規模封號幾乎普及98%的玩家)想做乙個50級刷副本都滅隊的遊戲

想做乙個日常非常慢還要花錢買點卡的遊戲

想做乙個洗變異寶寶在洗第二次會變普通的遊戲來告訴大家

神武有多好玩!!!

如何看待東方Project即將推出的商業手遊《東方加農炮彈》?

SS CTEX 東方也終於被逼到這一天了嘛。當自發地用愛發電在圈子裡已經不能帶來合理的收入和感情回報,從而能反過來反哺圈子規模時候,加大商業投入以擴大圈子規模算是最正常的選擇了。擴大商業資本以擴大圈子,才可能給圈子裡的生產者帶來更多的金錢和感情回報。但是呢,引入的商業資本如果剝削過狠,又會起到反作用...

如何看待即將推出的全新豐田Harrier?

車是好車,我買的2.5混動,2.0自吸不考慮。頂配前驅,沒選天窗。去年6月訂的車,12月提車。據說現在日本下訂單還要等半年才能提車。車開了快一萬五千公里了,基本體驗下來感覺是完美的,反正也買不起什麼高檔車,這車給我感覺已經很棒了。 雨人 剛好看到,更新下,我這個是鷹頭標誌。去年發售的新車型之前的那個...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即將推出的地圖工坊?

稻草娘南瓜頭 遊戲都涼的差不多了才千呼萬喚使出來,哦不對,已經沒有那麼多的人抱有期望了。撇開ow眾所周知的硬傷外,這個功能來的太遲了,真的。就像warecraft裡的自定義裡誕生的一系列遊戲模式,好的遊戲的自定義能成為乙個好的孵化廠,可以衍生出百花齊放的內容。然而暴雪還是一貫的傲慢,風暴一直憋著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