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常見紅海類目有哪些?新手一定要避坑的

時間 2022-01-11 15:11:39

1樓:日本跨境

紅海類目指的是市場容量比較大,競爭對手比較多且已經被多個頭部賣家壟斷的類目,比如3C,服裝,玩具。

像充電寶,手機殼,這種大類目雖然市場需求大,但是裡面大佬眾多且頭部賣家已經佔據高地數年,新品很難在類目裡有所突破。

2樓:瘋子

一、一些大熱大紅海的類目,那些都是大佬們用資金操控著的,中小賣家碰不得

二、服裝鞋服類的一些產品,這些產品建議體量小的賣家,盡量三思而後行

服裝,它是乙個季節性非常明顯的產品,季節性非常明顯,產品對於賣家的退貨的要求其實是非常非常高的,一旦你的備貨不精準,產品出現滯銷,那你面臨的就是大量的庫存積壓以及倉儲費的繳納。

服裝類的這個產品太吃款太吃設計,對於這種非常吃款式,非常吃設計的產品,其實沒有一定的行業經驗,沒有資深的行業經驗,你很難去抓住歐美使用者的這個喜好,從而會導致自己的選品出現失誤

三、3c這個品類也不要碰,3c這個品類大家一定要有意識目前這個類目是相當相當的紅海,可以說是非常的紅海而且基本上市場份額都被一些深圳的大賣給搶去了所,以對於一些中小賣家來說你進入到這樣的品類其實是非常難搶到比較大的乙個市場份額的。

四、一些塗抹在身體上,或者是一些使用身上的產品也不要去碰,這種產品其實對於產品的審核包括認證方面的乙個要求其實相當高,那麼新手也是不建議去做的,比如說營養補充劑

五、有專利等保護的產品不要做,比如之前火爆全網的滅鼠先鋒

六、重量不能太重對於初入亞馬遜且資金實力都不太雄厚的小白來說,從成本的角度上考慮,需要盡量選擇一些重量不超過 500g 的產品作為初次進入亞馬遜的試驗品

七、排除敏感貨、危險品等品類敏感貨就是指一些液體狀、粉末狀、帶電池的、有異味的產品

八、盡量不去選擇需要類目審核的產品我們都知道,亞馬遜有些類目不對第三方賣家開放,有些類目不對美國本土以外的買家開放,還有些類目屬於半開放式,即你如果想賣也可以,但是必須先通過亞馬遜的類目審核。

九、不要以國內的審美跟需求去評判國外的需求

十、前期做些功能單一的,避免售後

3樓:zqb415

亞馬遜上的產品類目是不是紅海類目也需要看你的自身資源,不一定大賣壟斷的類目就沒有機會,最近在亞馬遜搜尋充電寶的產品你可以看到除了某個大賣以外,還有個三防的帶電筒的充電寶也做得很好,主要是他解決了那些熱愛戶外運動人群的充電需求,所以產品還是要解決客戶的痛點才可以走得長遠。

4樓:跨境老鳥Mike

紅海的典型代表:

吉祥三寶:

葫蘆娃兄弟:

亞馬遜選品,要考慮哪些因素

好評卡被抓,你還敢放好評卡嗎

如何有效的開立case

翻新listing,你還敢用嗎?

詳解亞馬遜的Review政策的

收到了同行的漲價通知

高中教師工作有哪些 新手常見錯誤 ?

文淵 用力過猛!不僅是高中老師,其實所有行業的新手都容易犯這個錯誤,特別是剛參加工作的應屆畢業生,懷著滿腔熱情,真是恨不得一次把自己會的知識都倒出來教給學生,認為自己把課程講得足夠精彩,學生就會買賬,成績就會提高,但最終檢驗你真實本領的就乙個標準 考試成績!新手很容易把力道用偏,課程講的能夠吸引學生...

班主任工作有哪些 新手常見錯誤 ?

夜間讀詩人 第一,認為學生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很多新入門的老師會覺得自己拿工資,然後學生學習不學習是他自己的事情,這個一直無法理解。按照勞動關係來看,我們屬於僱傭和被僱傭的關係。學生或者說國家對你勞動的期望是學生的成才,這裡面就包含學生的學習。學習是重要的,但是學習成績不是唯一重要的。第二,以學習成績...

銀行櫃員工作有哪些 新手常見錯誤 ?

哈哈哈哈哈 難為我這個脫離櫃檯多年的了 1 人證比對,只要是需要身份證辦理的業務第一步就是人證比對,不能流於形式,有的都不是乙個人,還有的證件已經過期了。在做業務之前先把聯網核查做完了,為了不罰錢也得先做了。2 點鈔時候一定要看好計數器,很多新人過機器,機器沒響就覺得沒問題了往裡收錢或者付錢根本沒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