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級法碩非法本應該如何備考呢?有沒有過來人可以給點建議呢拜託拜託?

時間 2022-01-11 15:11:38

1樓:哆啦B夢

選對老師很重要!!1畢竟我們是非法本的,相當於法律小白,跟對老師不僅能讓你掌握知識點,也會讓你對學習法律更有興趣,畢竟學習還是有點枯燥的。

根據我自身經驗,推薦幾位老師,都是我的寶藏!

刑法車潤海:我備考過程最後悔的一件事就是一開始沒跟車潤海老師。之前最恐懼的刑法分則現在背得不說滾瓜爛熟,起碼是順利的,也是那麼多科目裡最有底氣的。

他的邏輯講的真的很棒。而且主觀階段,自創了插入式寫法,案例分析都不那麼難了。

民法嶽業鵬:嶽老師真的是我學民法最愛的老師了。就他會給你講這個知識點背後的理論知識,講的很透徹,論述題也能用得到。每次民法遇到瓶頸,聽一聽嶽老師的課,就會立馬信心滿滿。

憲法法理馬峰:峰哥上課真的全是乾貨,沒有廢話,就是把知識點灌進你腦子,而且像法理憲法這種背誦沒啥邏輯的學科,峰哥給你準備了魔性口訣,一下就記住了。

法制史龔成思:我真的要來夸夸老龔的高分背誦攻略!書裡所有需要背誦的內容都按照考點分塊(解決了我最頭疼的一窩蜂背誦的問題),而且考過的內容還附上真題原題和解析,背完就可以琢磨真題的考法和訓練自己的答題思路,太爽了!

2樓:刑兒上學

首先你得先了解一下這個專業是否是你以後想要發展的方向,確定後那就是針對法碩考試的一些資訊了,比如考試題型,各個院校往年複試線,定個大概的院校目標,然後選擇一些老師的網課聽一下,看看哪個老師更適合自己,如果報班學習的話還要看看機構的服務,從什麼時候備考,打算用幾個月,每個階段怎麼規劃的,自己總得列個規劃表吧。

如何備考2023年法碩(非法學)?

天道酬勤 法律碩士 非法學 考研考試模式是法碩聯考 用到的資料也是統一的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可以私聊師姐,師姐這邊會盡量幫助你啦!2020研府已上岸學員!初試成績390 榮譽榜!我在研府等你!直系師兄師姐已就位! cp可逆不拆 我真是艹了 大部分的經驗貼我看7.8月每天的學習時間已經10h 了這.真的...

現在備考22法碩非法學應該買那些書?

法碩過兒 每個人基礎不同,複習計畫也不同,可以看看基礎跟你差不多的同學經驗貼https 法習亖 推薦用書 基礎配套練習,文運法碩主編。在複習的基礎階段,聽課並使用本書加以練習,可以深化對知識點的理解和運用。考試分析 不做贅述。考試分析配套考點詳解 文運法碩組遍。強推這一系列的書籍,不僅完成了考試分析...

備考2020法碩(非法學)參考書如何選擇?

華成法碩培訓 配套通關題庫 華成法碩主編 本書由華成法碩主編,2020版配套通關題庫按照考試分析章節編寫,適合考試前中期練習檢閱自己使用,每年大量高分學員都有推薦。歷年真題章節分類詳解 非法學 法學 華成法碩主編本書由華成法碩主編,2020版歷年真題章節分類詳解依據考試分析科目章節編寫,歷年真題法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