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認識的女生,都親吻了還說不合適,我該不該繼續追下去?

時間 2022-01-11 15:05:15

1樓:流觴水曲

擰巴,這是乙個我曾經遇到的相親女送給我的形容詞,用來形容我們當時的狀態,現在我送給您。

我能從您的描述裡看到,對方反覆橫跳的影子,一會願意,一會不願意的。總的來說,我分析阿,她對您的大部分滿意,但是有一部分不滿意,然後您就是雞肋,她放棄您她可惜,她同意您她還是可惜。

我也曾經遇到這樣的女孩子,一開始處的很順利,結果打算進一步發展的時候,就出現這種「擰巴」的狀態,歸根到底您不是她的最優選。

原來的我對於慢熱,矜持有一種很反感的感覺,現在我知道,不是慢熱,是對我這個人慢熱;不是矜持,是對我這個人矜持。

因為也許物資條件合適,但是不是那麼喜歡,畢竟我們不是梁朝偉,吳彥祖,彭于晏 。所以她們禮貌又優雅,游刃有餘,好像親近但是其實是禮貌和客氣,您的一切心思和心理對她們來說毫無意義,因為主動權在她們手裡,她們想說不合適就說不合適,她們想遠就遠想近就近。

您在她那裡得不到任何確切的答案,您渴望的幸福回應也膩膩歪歪,您其實提問時甚至心裡已經帶著答案,只不過我們大部分男人實在是太喜歡幻想了,還相信可能、也許、大概、機會。乙個女孩子喜歡乙個男孩子是什麼樣子的,您其實很明白,不過選擇權還是在您的手裡。

不過我想說的是,我們都是人,都有嬉笑怒罵的權利,我們尊重別人,也渴望被尊重,我們在不公平裡追求公平,在黑暗中追求光明。相親為了找乙個互愛互敬另一半,攜手觀浪,而不是找乙個以後就是你的大風大浪的另一半,與君共勉,祝您幸福。

2樓:我想要乙個長假期

不該。既然是相親認識的,那說明雙方已經到了適婚的年齡。她既然說不合適,那就是確實你並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物件,趕緊換乙個。

3樓:一條小溪

我覺的不用追了,備胎型,都接吻應該是同意你呀!不樣這個女的太隨意了,一般來說,不合適就不會同意你接吻 ,你信不信,女孩發現沒有什麼合適又會回來找你,因為找了一圈發現沒有合適在來找你就不要同意了,當你什麼要就來找你,不要就不合適,唉!

4樓:回眸三生琥珀色

如果特別喜歡,就耐心一點,讓子彈飛一會兒,不要太主動表現出那種非你不可的樣子,但是如果對方主動也要及時回應,靜觀其變,看看到底是什麼原因讓她如此搖擺不定,如果能解決,就解決;如果不能接受,就及時抽身而退。

個人建議不要太早下結論、做決定,找老婆要過一輩子的,沉住氣,多考察一段時間沒啥壞處。

5樓:憂傷的稻草人

這種情況不奇怪,她願意和你接吻說明她還是喜歡你的,只是她受到了外在的一些壓力讓她不得不放棄你,比如你的某些條件沒有達到她的標準,比如她的父母沒看上你…她為什麼不說出來,因為有些話還是不說的好,而且你覺得這種話能直接說嗎?所以委婉的拒絕都是「我們不合適」這種心知肚明的藉口。至於她為什麼三番兩次聯絡你,因為她自己也在搖擺不定,她喜歡你,但是某些壓力讓她又不得不放棄你,懂了吧?

為什麼我知道,因為我有次相親和你情況一模一樣,我也是後來通過別的渠道才知道真相。

相親認識的女生,相處了一段時間突然說不合適,連理由都沒有就再也不理我,介紹人說對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小可愛 這和我前段時間的經歷特別像啊,感慨萬千,哪有什麼突然離開啊,你好好回憶一下相處的時候,你們雙方有沒有什麼不可調和的矛盾,一般女生堅決的離開是因為看不到未來的希望吧 我當時也是從滿懷希望到慢慢失望,最後覺得還是離開吧,相愛容易,相處太難啊 靜姝 不知道你多大了,如果你還小,浪費點時間來糾結還可...

相親認識半年的異地男生為什麼突然說不合適了?

碎念Dream 你好。你們之間主要問題在於 距離太遠了。異地戀,本身就有很多不確定因素。簡單一些的,你們長期網聊,對方在幹啥你不知道,你只能憑感覺。就像是網聊一樣,又回到那種朦朧的感覺中。兩個人長期這樣,本來稍微一些好感的近距離,很快又被拉遠。和你相親的男子,現在是和你見面,他會不會還和其它女生見面...

相親認識的男生 ,彼此性格都慢熱,感覺發展不下去,還有必要繼續嗎?

熱愛學習 有一大半的人結婚不是互相愛慕,男的,女的都想找個互相喜愛的人,但是,可能性極小。好不容易碰到乙個,還要被家庭,環境影響最終分離,月老給了一部分人機會,但是,他們沒有恆心堅持,成為終生遺憾。都說不將就,卻都在自欺欺人地說什麼遇到了真愛,談一些冠冕堂皇的話,賭一場自以為能穩操勝券人生,你以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