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即將推出的長歌門這個職業?

時間 2021-06-01 05:08:54

1樓:辰曉

首先,乙個新職業剛出來的時候各種吊打,是必須的。如果不是這樣怎麼能坑到新玩家呢?那麼我們過段時間就可以看長歌門如何吊打其他職業。

然後大家就會高呼:劍網三隻剩下長歌和其他職業!

很熟悉對不?

其次,這個職業會湧現無數的外觀黨、風景黨、騙炮d絲。相信我,我這不是黑是認真想了下分析的。畢竟這麼乙個逼格高的地方總不能老是湧現一些念著:

保健消費很分明,我寫詩文把它贊。這樣歪詩的蹩腳詩人吧。

所以長歌門的玩家都要努力提高自己的姿勢水平。起碼也要念成:斑竹一支千滴淚,大戰給跪也是醉這種水平嘛。乙個有文學素養的男士或女士都是很能吸引異性的,然後我就可以安心看818了()

副本定位?以下腦補了個場景。

團長(下文簡稱團):好了過了大家辛苦,我看看,陰性會會破項鍊。

團長七秀夫人(下文簡稱秀):啊,親愛的你真紅。 ( )

長歌門妹紙(下文簡稱長):啊,團長大大真紅。Y(^_^)Y

秀:你誰啊?啊?我和我親愛的打皇宮時候還沒你呢!怎麼剛來幾天就想和老娘搶裝備?ヽ(#`Д)

長:你這個人怎麼這樣呢?我也是陰性啊。我分(錢)比你多呢 ( )

秀:呵呵!ヽ(#`Д)長歌婊砸滾!項鍊是老娘的!親愛的(*^3^)對不?

團:那個……

秀:親愛的?ヽ(#`Д)

長:團長,我給你炸烟花,給你炸橙子,叫團長夫人讓下我嘛,不然我們拍分(錢)也可以。

秀:怎麼著?(︶︿︶)=凸是不是和老娘搶裝備不算,還要和老娘搶男人?

(/"團:……

眾人:吃瓜……吃瓜……以上。

如何看待東方Project即將推出的商業手遊《東方加農炮彈》?

SS CTEX 東方也終於被逼到這一天了嘛。當自發地用愛發電在圈子裡已經不能帶來合理的收入和感情回報,從而能反過來反哺圈子規模時候,加大商業投入以擴大圈子規模算是最正常的選擇了。擴大商業資本以擴大圈子,才可能給圈子裡的生產者帶來更多的金錢和感情回報。但是呢,引入的商業資本如果剝削過狠,又會起到反作用...

如何看待即將推出的全新豐田Harrier?

車是好車,我買的2.5混動,2.0自吸不考慮。頂配前驅,沒選天窗。去年6月訂的車,12月提車。據說現在日本下訂單還要等半年才能提車。車開了快一萬五千公里了,基本體驗下來感覺是完美的,反正也買不起什麼高檔車,這車給我感覺已經很棒了。 雨人 剛好看到,更新下,我這個是鷹頭標誌。去年發售的新車型之前的那個...

如何看待《守望先鋒》即將推出的地圖工坊?

稻草娘南瓜頭 遊戲都涼的差不多了才千呼萬喚使出來,哦不對,已經沒有那麼多的人抱有期望了。撇開ow眾所周知的硬傷外,這個功能來的太遲了,真的。就像warecraft裡的自定義裡誕生的一系列遊戲模式,好的遊戲的自定義能成為乙個好的孵化廠,可以衍生出百花齊放的內容。然而暴雪還是一貫的傲慢,風暴一直憋著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