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運用於STEM教育中的意義在於什麼?

時間 2022-01-09 20:52:51

1樓:劉蘇

哪來那麼多事情就真的有意義呢?

意義這玩意還不是靠人掰扯出來的嗎?

我覺得沒啥意義。

意義在於:

對學習者來說有乙個更低的門檻可以接觸到細分學科領域當中去進行更深入的學習和研究。

對於上課的人來說雖然增加了成本,但也讓課堂更加富有趣味性,讓學生更容易接受枯燥的知識內容。

對於開發機構來說,又可以趁著順風車撈一波錢。

對於遊戲本身來說,多了一些渠道讓更多人接觸到,也給了遊戲本身更多發展機會和空間,有利於這個遊戲的傳承和深入開發。

弄不弄教育版是題主自己的事情,自己決定就好。

2樓:泣血暗影

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普通的程式設計課吧

在對程式設計有一點基礎的概念以後,用Minecraft作為載體,介紹js程式設計的實際應用

這和minecraft本身並沒有太大關係,遊戲內容,紅石電路之類的,完全不是教育機構考慮的方向。

當然,以上只是我根據你的問題所作的猜測

至於,為什麼是Minecraft外掛程式而不是mod製作,大概是因為,外掛程式這種東西基本不會涉及影象化設計。

怎麼把lovelive的材料運用於高中作文中?

我幹過。完全可以換乙個角度思考九位的人生。比如這樣 西木野真姬 姓西木野的少女被自己的姓氏所束縛,作為醫生世家的獨女被父母鋪好了自己的人生道路。但是有一群相比之下十分普通的女孩和她成為了朋友,最終讓她勇敢地走上了自己選擇的道路。毫無違和感 Nightingale 嘗試歸納下9人出現在作文中最不容易死...

位元幣被運用於賭博了嗎?有相關的專案嗎?

鏈喬教育線上 目前位元幣並未用於賭博,但Atari將在基於以太坊的虛擬世界中推出加密賭場 Atari是標誌性的Pacman,Asteroids和Pong背後的遊戲公司,將與Decentral Games合作開發乙個加密貨幣賭場。根據周一與CoinDesk共享的新聞稿,Atari賭場將建在 維加斯城 ...

阿公尺巴模式如何運用於企業的人力資源管理?

圓西瓜大叔 如果樓主想表達的是如何在阿公尺巴模式落地中如何對人力資源團隊進行性質界定及有效管理,那業內其實也是有一定的實操經驗的,即人力資源 行政管理等部門通常作為費用中心性質存在,可以按預算型或成本型管理機制管理 一般不作為利潤型和資本型管理 以廣州天翎為例,他們在落地阿公尺巴模式過程中把法務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