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手機困難戶,求推薦3000 5000左右的手機?

時間 2022-01-09 20:48:00

1樓:碳酸土狗

3000—5000元檔可以買的手機還是很多的,有滿滿5000的預算選擇iPhone13mini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安卓的話選擇一加9pro也是不錯的選擇。但具體選擇還是得看個人。

5000元檔位的安卓機已經是旗艦機水平了。而且接下來在再過不久有很多新品手機發布,可以稍微等待一下。預算不足就可以選擇購買次旗艦,新品一出次旗艦就會降價。

目前安卓陣營中效能上最強的就是驍龍8Gen1了。最近處於剛發布的階段,過兩天的一加10新品發布會,想嘗新的可以考慮。

這次一加10pro的內容還是挺重磅的,一加10pro用上了驍龍最新的8Gen1晶元,這是目前安卓端效能的天花板,日常使用也不用擔心遊戲卡頓。同時它的電池容量達到了5000mAh,配以80W有線快充和50W的無線快充,還支援反向充電。在續航方面槓槓的沒有一點問題。

同時攝像方面繼續延長原來有的優勢,,4800W+5000W雙主攝,拍照能力增強,同時還採用二代的一加哈蘇影像系統,相比一代有不少提公升,拍照最後成片的效果會強於一加9pro。

除此之外一加10pro螢幕方面採用LTPO2.0技術,相比1代只有兩檔的調節重新整理率,2.0可以實現多檔實時調節,根據不同場景自適應調節,實現真正的高刷省電。

2樓:love夢想

推薦我自己正在使用的,oneplus,一加9,pro,使用感受我覺得還可以,只要不是手遊發燒友,這部手機預算在3000-5000左右。整體使用下來,非常舒適。最好的體驗還是相機,拍攝的畫面自然真實。

功能:一加9 Pro(8GB/256GB/全網通/5G版)65W+50W雙閃充,哈蘇專業模式,超廣角拍照,驍龍888給女朋友,家人。朋友拍照記錄美好生活都是可以的。

旅行出遊,超級快充,30-40基本充夠,充滿乙個小時左右,續航能力ok

3樓:手機屆張老闆

如果不介意二手的,可以考慮二手蘋果12或者11ProMax。

二手iPhone水是很深,但是如果只挑沒拆過的機器還是比較安全的,一台手機只有沒被拆開過才沒有維修換件翻新的可能和機會,蘋果原裝機,不管是國行還是美版韓版,不管是全新還是二手,都是可以用的住的。

但是現在還有很多朋友並不知道怎麼看手機是否拆開過,想知道的可以到我文章檢視詳細介紹,了解二手iPhone 的基本常識,最簡單有效的鑑別辦法,最接地氣的最真實的評價,人人都可以看的明白。

有其他蘋果手機方面問題都可以隨時問我,樂意解答。

希望再無翻新機的存在!

有關iPhone水貨的解釋以及與國行的區別https://zhuanlan /p/95787331

官換機/展示機/演示機/零售機/官翻機/官修機/翻新機的區別https://

zhuanlan /p/95917287

有關iPhone驗機的基本功能檢測專案

無面容的iPhone可不可買

關於某轉/某魚/某寶/某東到底哪個更靠譜

愛思助手不是萬能的

4樓:清風漁晚

現在人們對手機都不陌生,如今手機品牌是琳琅滿目,不禁讓我們挑花了眼,而對於一些選擇困難症的朋友來說,更是難上加難,但是要認清自己的需求是什麼,每天拿手機做的比較多的事情是什麼,搞清楚了大致方向,選擇起來就會輕鬆很多。

如果你是個大學生對於遊戲體驗要求高一些的,推薦蘋果手機好一些,玩遊戲基本保持一直滿幀,平時也不會卡頓掉幀,雖然沒有高刷,但是對於同價位的安卓也不在話下。

如果你對於拍照比較多的嗎話,那就選擇手機拍照畫素較好的,推薦vivo或者oppo等為拍照而生的手機。

如果你是平時拿來辦公,想找個價效比高一些的,對於遊戲和拍照沒有特別要求的話,可以考慮華為或者一加等,他們的處理器硬體裝置,做的口碑都很不錯。

基本上現在手機同價位的,用個三四年都沒有問題。只是術業有專攻,選擇合適自己的就好了。

5樓:墨雨無痕

預算可以到五千的話,推薦買蘋果嘍。蘋果12/128G 的,在用五年都不是問題。

當然,如果你想用安卓的話,就看你在哪個方面比較需要了。每個品牌主打方向也不同,畢竟安卓手機更新換代也比較快,但是用的時間長了肯定沒有蘋果好。

學生黨買手機求推薦

星辰大海 紅公尺note9 pro挺適合你的。曉龍750G處理器,用來打王者 吃雞無壓力,不過只適合輕度遊戲玩家。一億畫素拍照,在3000元價位以下,拍照無敵。4820mAh電池容量 33W快充 120Hz重新整理率。8 256GB 1999元 如果對效能有要求的話,那麼就考慮紅公尺k30至尊紀念版...

請問適合起床困難戶的手機鬧鈴鈴聲?

permanent 可以用自己的錄音,內容自己定,語氣要嚴肅,聲音要大。我覺得任何鬧鐘鈴聲到了後面,可能就會對其內容沒有了感覺,或者說感覺沒那麼強烈了,主要還是看自己自制力吧!另外手機離床遠一點。親測第一天效果還可以。效果因人而異,我可能還不習慣自己的聲音所以效果比較好。 霜月 我來搞笑了,最後是你...

40歲女性買手機推薦?

it 小林 華為Mate系列準沒錯,我給家人買手機都是買Mate系列,螢幕大 Mate20x的7寸屏看著簡直不要太爽但是對於我這種中等尺寸用習慣的拿著難受,不過中年女人都覺得大屏好,看劇方便 拍照好電池耐用訊號好系統不會太卡 之前沒手機用的時候撿我媽摔得支離破碎的mate9居然還很舒服,摔得支離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