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男朋友不經意拿出乙個前女友留下的東西,你會有什麼反應,如果你當著他的面銷毀掉,怎麼樣?

時間 2022-01-09 20:48:01

1樓:暖色浮餘生

看我當時的心情,如果我在意這件事,那就寶寶,我們能不能換掉這個呀~前女友留下來的耶,我們換了好不好~如果不在意,那就讓他用唄。當然他要是不經意拿出什麼前女友的私人物品,那必須丟掉!!!

2樓:樹葉

不要銷毀,交給你男朋友自己處理。珍這個機會考驗他對你的感情有多深。如果是處理掉了。

說明他很在乎你的感受。如果不是那就說明他還沒有忘記前女友。你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你們之間的感情,是否堅固。

是否要走下去。有沒有什麼問題。

3樓:呵呵呵呵

本人男如果女朋友願意我會跟她分享我的感情經歷如果銷毀我會生氣

先明確乙個概念留著不代表還念念不忘

跟乙個朋友創業鬧掰了 5年多沒來往了

但是他送我的禮物我還留著

這個朋友陪我經歷了我整個童年時期

有時候還挺懷念那段時光的無憂無慮打打鬧鬧一起打架一起犯傻一起複習一起成長

我懷念的是以前的自己並不是現在的他

所以說我的父母還有相遇的乙個個朋友女朋友同事老師塑造出了今天這個我有的人影響我多有的相對少點

定義:回憶:過往的記憶指已經發生的既定事實懷念: 回想某段回憶的時候心情愉悅

你們說男朋友不經意一打舉動或者說的話都能影響你的情緒,而你卻卻影響不了他?

已登出 不會的。人是相互影響的。只不過影響的方面不同。你可能關注了他能影響你的,沒有注意你影響他的。畢竟,男女不同,女性在意的容易被影響的卻未必是男性被影響的。他們表現的和女性不同,不代表不受影響。如果覺得自己受影響,影響生活學習之類的,要趕快找些喜歡的事情做,轉移這影響程度。平衡這段關係對你的影響...

晚上不經意看向天空恰好看到流星是乙個什麼體驗?

李奇聰 由於看到過很多次流星,包括兩次流星雨。所以對突然出現的流星沒有很激動的感覺。圖是拍獵戶座的時候剛好划過去的流星。但是心裡還是會怔的一下 仙人 就在剛才!我今天晚上走到客廳外面就想著開啟窗子透透氣,開啟窗子我就看著天空發呆覺得今天的月亮好亮啊,今天的星空也好美啊,還有三顆連成直線的星星 對著我...

少不更事的年紀裡,有沒有乙個他(她)在不經意間影響了你很多年?

心似水中月 初一剛開學的時候遇見的她,那時候我轉學到她的班級,她真的很可愛很白很白不算胖而且超級溫柔 稱為A 因為我當時性格極度內向不愛說話也不愛笑 而且巨愛流眼淚 當時整個班只認識乙個人 下面稱為B 和她玩的不錯 我就經常去粘著B 說實話看不起當時的自己 然後時間長了B就會感覺煩了,然後我的眼淚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