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說服父母給「我」買手機?

時間 2022-01-09 20:48:00

1樓:星辰

以下回答可能有冒犯,請諒解。

如果你真想為妹妹買手機,那麼你是不是可以出去兼職?

不要說找不到,之前我兼職發傳單的時候有就幾個高中生跟我一起做。

算一下,一天80塊,買一台899的紅公尺,只需要12天左右,用週末的時間,兩個月應該能搞定。在這期間,你還可以省點生活費,這樣又能少去一兩天,基本上10天左右就可以了。

不用擔心,899的紅公尺肯定比那款舊版oppo好

但是細細想想,乙個小學6年級的學生真的需要一部不錯的手機嗎?這手機拿來幹嘛呢,跟同學攀比嗎?

順便說一句,我現在最後悔的就是當初玩手機太入迷導致近視,戴眼鏡真是又醜又麻煩。所以我非常理解你爸爸不給你妹妹買手機的心理,六年級就200多度近視,這樣玩下去真不敢想。

還有對小孩,真的不能她要什麼就給什麼。

為她制定乙個目標吧,達到這個目標就給她獎勵。比如她總是做不好的事情,她如果能做好就給她獎勵。

還要培養她的自律能力,比如每天只限她玩乙個小時,這乙個小時隨便她做什麼。但是如果超出這乙個小時,那就沒收手機,懲罰是兩天不能玩手機。如果再犯就疊加,四天不能碰手機,再犯八天不能碰手機,依次類推。

我該如何勸說我父母給我買手機

977 買手機的目的是為了什麼?你自己要先搞清楚,不要因為周圍人都有手機就心生攀比,實話講。我十八歲高考後才有了人生中第一部手機,之前從小到大從來沒有過手機,父母該給你買的時候自然會買。無論其他時候聽不聽父母的話,在買手機這一點上,一定要聽他們的意見,不要撒潑打滾逼迫他們給你買,到時候了他們自然會給...

明天要給我母親買手機?

LEMON 榮耀十吧拍照好適合你母親使用 我的榮耀v8摔了幾十次都還是好的雖然說有時候會燒屏殘影 GPS定位不准訊號不是很好系統更新最好不要更新越更新越差但是整體價效比是可以的 公尺7?搶不到的 建議優先考慮華為p20 Pro 其次小公尺mix2s 說效能過剩都是耍流氓 效能強總會比效能差的用起來舒...

怎麼說服母親給自己買手機?

xzy 下次考試考好點,趁你父母心情好的時候給自己加把鎖估計你父母更能接受些,比如只能週末給你,晚上手機放他們那。再比如考差到多少手機就收回去。 娛樂不易 如果您不給我買手機.我會從飯錢上慢慢扣直到買得起手機,期間可能會導致我營養不良況且正長身體從而發育不良,還會導致學習腦力消耗的營養跟不上從而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