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奇怪的清醒夢

時間 2022-01-09 21:01:48

1樓:

有的,我知道我在做夢,我開始思考我想要什麼,弄不出來,我就開始給自己說,我走過前面的路口,我會遇上乙個人,怎麼怎麼樣,有時候能成功,有時候不可以,,我覺得清醒夢就是睡覺睡得多了,,

2樓:江丶十二

可能題主不太了解清醒夢,清醒夢本身就是一種區別於普通夢的奇怪的夢境,既然你要在清醒夢的界限上再定義乙個奇怪,那我說說乙個本身很神奇的清醒夢吧。

先說一下清醒夢的定義,知道自己再做夢,有自我的思維,至少能夠控制自我行動的能力,三者具備的情況下叫做清醒夢。

做過乙個夢,夢裡我和一群人被趕到乙個滿是手術床的房間,大概是橫縱距離每隔一公尺有一張床,我按照夢境給予的「習慣」來到我自己的位置,把手術台上的線貼貼到頭上,之後躺下睡覺,按照現實習慣的進入清醒夢的方式進行著步驟。

不久感受到訊號的我順著訊號直接進入夢中(這裡的夢算是我們常說的的第二層夢),我獲得了平時進入清醒夢的清醒,有自我的思維,並且能夠控制自我的行動,我也知道我是再做夢,但是神奇的是,第二層夢裡清醒的我,覺得第一層夢是現實,擁有的當時記憶都是第一層夢的。

你有沒有做過什麼奇怪的夢?

鑫鑫萌萌 我本人還是比較愛做夢的,而且這些夢大多在早上起來時還能記得很清晰。以下是根據我真實夢境的描述。今年下半年有一天晚上我在宿舍床上躺著睡著了,夢裡還是在我的床上,此時,夢裡的視野也僅限於我床簾裡,在床上有乙隻狸貓,它好像很粘我,很想讓我抱著它,臥在我的腿上,臥了一會兒之後它要走,我的床簾就自動...

你小的時候有沒有做過很奇怪的夢?

我夢見打喪屍,夢見好多次。還有一次 我不記得我是拿的錘子還是刀。我坐在那個人身上然後瘋狂的不停的往他腦袋上砸,血肉模糊啊。醒來之後偶爾想起都還是有點細思極恐。我就記得這一幕了,記得非常非常清楚 太詭異了。 池林堡 夢到自己在上課,盯著黑板發呆,看到粉筆,突然想,我要是有超能力就好了,比如用意念控制住...

你做過什麼奇怪的夢?

飽飽崽 我的夢太多了,不算奇怪,就各種各樣的都有吧。一般睡醒如果記得的話,會講給朋友聽,所以基本上都是截圖 主要是懶得再打一遍字 就留著更夢吧 乾飯人的夢 2.我記得這個夢之前還有幾個夢。具體記不清楚了3.這個夢可能是因為那幾天吃了兩個渣男的瓜,加上我舍友跟我們說夢到自己是渣女 4.看我的話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