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ps技術一定要用電腦嗎?

時間 2021-08-12 12:38:57

1樓:Limeilin

新問題:學ps技術不用電腦用什麼呢?

ps不用電腦實操,就算你學了再多東西,了解再多理論也沒用啊,ps不就是一門實操技術嗎?所以電腦是必須的呀。

2樓:軍小理

不!不用!

大哥都是直接臆想!!

「老闆,你要的圖做好了」

老闆「好,發給我」

「ok,老闆,腦電波發給你了,你接收一下」

老闆「滾!你被開除了」

3樓:銘記佛了

不用,但有點難可以直接上手修!還有學的話就再網上找找教程,在加幾個修圖的群,沒事問問大佬們,大佬們閒的話會說你那裡修的不足的!虛心請教,不要進那種培訓中心,因為修圖就他媽學個基礎,你看教程還學不會?

你要是想要的話我這裡有教程!電腦的話,隨便乙個電腦都可以!建議螢幕好一點還有機子好一點,因為你打遊戲的話不影響!

4樓:FocusTan

其實呢,我個人覺得學習PS不需要太好的電腦,但是當你實際使用PS作圖的時候,為了追求效率和速度,就需要一台相對好的配置的電腦,PS最主要需要記憶體,32G記憶體最好,做一些大圖海報的排版會占用記憶體資源,顯示卡和處理器相對來說,不是那麼重要。好的顯示器很重要,不會有色差,影響審美和顏色的判斷,這只是我個人的小推薦,僅供參考,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Poetry雲

給爺氣笑了。

學結他一定要用結他嗎?

學車一定要上車嗎?

題主學Ps是一定要上機實操的,不用聽其他人瞎扯什麼CPU一定要4核,固態1T,記憶體16G。

開玩笑呢,初學者學個功能,做個小海報,普通台式電腦夠用了,不過記憶體至少8G少不了,其他你隨便。

6樓:妮子要努力

基本上都是用電腦,你想學 ,你可以在b站上面看教程,有很多大神,然後在一些設計交流平台上面看一下人家的作品,比如暱圖網,站酷什麼的

多看多學多交流,帶著問題去看,看人家優秀的作品 ,你想一下,人家為什麼要這麼做?怎樣才能做得出這樣的效果等

7樓:把你揉成一團

只針對問題而言,學習PS是肯定要電腦的。

問題之外的話,PS說到底也只是工具。看自己想做什麼。設計還是美工,原畫還是搞創意。想要做哪一塊,職業基礎永遠是最重要的。有很多人可能不會用這個工具,做的東西不會差。

另提一句,PS是入門最簡單的工具,深入也是最難的工具。技術更新很快

8樓:大雅

不一定,學習技術可以在手機或者電腦,但實踐技術還是建議在電腦上的,光學習不實踐是沒有用的,實踐加深大腦記憶,可以在尋找別人的設計圖來實踐一下,到真正的交易的時候才不會慌,也會有手感,電腦還是要買的,買個三千多的就可以滿足ps日常需求了,當然咯,越貴他的配備肯定越好啊,更有利於你的ps,這個肯定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啊,

學資產評估專業要用電腦嗎?大幾要用呢?

Sugar 電腦是大學的必需品,不論是什麼專業,如果學校有電腦房,家裡條件暫時不允許,也可以晚點買,但是很不方便,其次是電腦的用途,玩遊戲的話看自己預算了,不玩的話商務輕便就行了,我大一的時候買的電腦是自己打工賺的三千塊,用了四年。現在出來工作經濟條件好一點,自己一台遊戲本一萬一,一台MACBOOK...

學攝影一定要用貴的相機嗎?

jjjocelyn 得看你對於 學 的定義是什麼了 如果是學校內專業的學習或者你打算拿它作為自己以後的事業,那麼肯定是選擇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如果是自己拍著玩,當個愛好,無所謂,看自身經濟條件了 無語的暗殺 看你學攝影的目的吧,如果只是自己的興趣的話,喜歡什麼就怎麼做,希望自己的作品十分的清晰那可能需...

尿不濕一定要用國際大牌嗎?

有錢的話就隨便了,我家寶寶一直用的平價紙尿褲,從來沒有過紅屁屁,過敏現象,當然不管用什麼樣的紙尿褲都要給寶寶護理好,我家寶寶沒次拉完都要用清水洗屁屁,晾乾再穿,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用大牌 不一定,感覺護理好了都一樣,我原本也以為一定要用大牌,直到老公被醫院門口的母嬰店騙買了3包說是港版幫寶適的紙尿褲,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