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表機一定要用原裝碳粉盒嗎?

時間 2021-05-30 14:13:45

1樓:列印耗材小七

不一定的哦,得看印表機型號

熱門機器現在國內相容耗材越做越成熟,常用常見的耗材型號甚至可以媲美原裝。如色帶LQ630、PR2,硒鼓388A、2612A、CF510A、CF210A,墨水T672、T674,墨盒802、803等等;

冷門機器購買相容耗材就得謹慎一點,不然容易縮短印表機的壽命。

2樓:JASON

非原裝的可能會有碳粉溢位傷害身體汙染印表機最近收了一台hp1200(古董機)裡面因為多年相容鼓漏粉導致骯髒不堪。

但是我會整理。所以這一點就沒什麼。

但是健康問題真的要考慮。碳粉極細,吸進肺裡排不出來的。質量差的相容硒鼓漏粉問題會比較大。

然後就是,原裝硒鼓打孔灌粉嘞~

列印出道子一方面是廢粉多了另一方面就是鼓芯磨損。

鼓芯可以單獨換,廢粉可以清理。

但前提就是你要有一定的動手能力和鑽研的精神。

3樓:會妞的喜怒哀樂

只好用原裝的,我我們公司有印表機試過,不用原裝的,會出現卡粉,還都列印出來的圖紙到處都是粉點點,歡樂原裝的就好了。給您的建議請採納。

手機殼彩繪一定要用uv印表機嗎?

杭州臻軒科技有限公司 手機殼彩繪一定要用uv印表機,肯定不是的。在上面彩繪圖案,uv列印工藝可以,轉印工藝也可以。至於要選uv印表機的話,手機殼定製行業是坑最多的乙個領域,主要因為一些小公司專門為這個行業不懂行的使用者做了2萬以下的改裝uv印表機,那種裝置打樣可以,真正生產一堆故障問題。但便宜,一波...

尿不濕一定要用國際大牌嗎?

有錢的話就隨便了,我家寶寶一直用的平價紙尿褲,從來沒有過紅屁屁,過敏現象,當然不管用什麼樣的紙尿褲都要給寶寶護理好,我家寶寶沒次拉完都要用清水洗屁屁,晾乾再穿,所以我覺得沒必要用大牌 不一定,感覺護理好了都一樣,我原本也以為一定要用大牌,直到老公被醫院門口的母嬰店騙買了3包說是港版幫寶適的紙尿褲,好...

女人一定要用護膚品嗎?

等你過了三十歲,你就會知道天生麗質只在年輕時才起作用。你完全可以不保養,人生是你自己的,別人無權干涉。但是你要說你連最基礎的防曬保濕都不做,還覺得以後可以靠 天生麗質 美一輩子,我是不相信的。另外,我不懂為什麼要這麼排斥 化學的瓶瓶罐罐 你日常生活做什麼事情逃的開化學?人類社會發展,科學在進步,大牌...